•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邮轮分会理事代表签署《青岛共识》

发布时间:2016-05-16 18:12:52来源:WTCF

【导语】:在2016年5月16日召开的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邮轮分会成立大会暨第四届中国(青岛)国际邮轮峰会上, 中国青岛、希腊雅典、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韩国釜山、美国嘉年华邮轮集团、摩洛哥卡萨布兰卡、丹麦哥本哈根、中国大连……

邮轮分会理事单位代表签署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邮轮分会青岛共识

在2016年5月16日召开的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邮轮分会成立大会暨第四届中国(青岛)国际邮轮峰会上, 中国青岛、希腊雅典、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韩国釜山、美国嘉年华邮轮集团、摩洛哥卡萨布兰卡、丹麦哥本哈根、中国大连、韩国济州邮轮协会、美国皇家加勒比游轮有限公、中国天津、日本下关市港湾局、中国上海宝山区13家邮轮分会理事单位代表签署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邮轮分会青岛共识》达成了“高品质的邮轮服务有助于提高邮轮产业的发展”、“大力培育邮轮旅游市场是提高邮轮产业发展的重要源泉”、“邮轮产业的发展能够推进旅游城市经济”、“环境等相关产业链协调发展”、“邮轮旅游服务将促进不同种族”、“不同文化历史的城市和地区间的友好交流和文明交往”等共识。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邮轮分会青岛共识》

2016年5月16日青岛, 中国

今天,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旅游港口城市、旅游行业机构出席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邮轮分会会员大会,我们秉承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核心理念——“旅游让城市生活更美好”,共同探讨邮轮旅游产业发展大计。我们一致认为,健全邮轮旅游产业的合作与服务,进一步营造与培育邮轮市场,建立完备而可持续发展的邮轮产业链,既有助于提升世界旅游产业格局,也有利于全球经济产业的发展与进步。在此基础上我们达成以下共识:

----高品质的邮轮服务有助于提高邮轮产业的发展。邮轮市场的资源是社会的,只有高品质的服务,并且始终坚持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市场,服务于全体消费者,才能有丰富广阔的市场前景。

----大力培育邮轮旅游市场是提高邮轮产业发展的重要源泉。邮轮旅游市场需要持续性地培育,营造影响力。只有以高品质的市场行为作为导向,邮轮产业才能可持续发展。

----邮轮产业的发展能够推进旅游城市经济、环境等相关产业链协调发展。邮轮市场的目的地、产品、服务、市场推广模式等方面是多样的。邮轮旅游不同于其他旅游方式,它可以将港口城市的旅游资源进行充分利用,能够实现旅游城市经济、环境等相关产业链协调发展。

----邮轮旅游服务将促进不同种族、不同文化历史的城市和地区间的友好交流和文明交往。邮轮旅游的普及化、体系化和品质化,能够促进人与人之间情感、文化和文明的相互交融与尊重。

我们主张进一步明确会员间深度融合的方法和路径,推动各会员将包容、共享、创新与可持续的理念融入在发展当中,采取一切必要行动,切实消除交流与合作中的障碍。

我们希望将邮轮分会的《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邮轮分会青岛共识》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北京共识》结合起来,所有参与者在认可的基础上,使我们的旅游事业蒸蒸日上兴旺发达。

全体出席邮轮分会会员大会成员单位

2016年5月16日签署于青岛。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