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WTCF“旅游管理营销信息系统介绍研讨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4-12-31 08:00:00来源:chinadaily.com.cn

【导语】: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12月15日在北京召开了旅游数据管理学术研讨会。会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Karl Wober教授详细介绍了他们研发的“欧洲城市营销管理信息系统”,并同与会者分享探讨了该系统为旅游做出的贡献。

Karl Wober教授介绍“欧洲城市营销管理信息系统”

2014年12月15日,WTCF在北京召开“旅游管理营销信息系统(Tour MIS)推介研讨会”。WTCF专家委员会委员,奥地利莫杜尔大学校长卡尔·韦伯教授介绍Tour MIS在旅游领域的应用。

韦伯教授致力于城市旅游信息技术研究,积累了近30年的经验。他的研究,旨在通过Tour MIS的不断发展,在旅游业的专家学者以及从业人士之间搭建一个桥梁。目前,Tour MIS拥有全球70多个国家的150多座城市的旅游信息数据。这些数据多是来自官方和网络供应者,这种多渠道的信息来源正是该系统的亮点之一。除了230多个已注册的来自各地官方统计机构以及旅游相关行业的信息供应者外,系统还拥有近2万名个人注册用户。这些注册用户不仅可以提供旅游相关数据,更可以为数据的时效性及准确性起到监督作用,使系统内容不断更新,日渐丰富。Tour MIS凭借其完全免费和易于操作的特点,在欧洲有着深厚的信息资源基础,未来将继续向其他地区拓展以提升数据的深度与广度,打造全球旅游领域大数据交流平台。

WTCF致力于信息平台、学术平台、数据平台、活动平台、交流平台、培训平台等六大平台的建设,其中建设数据平台,建立世界旅游城市评价指标数据库,推动城市旅游业发展将是WTCF的重点工作之一。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