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WTCF媒体分会迎接新成员 群策群力推动旅游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4-06-04 08:00:00来源:wtcf.travel

【导语】:2014年6月18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于北京召开2014 WTCF媒体分会会议。

2014年6月18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orld Tourism Cities Federation)于北京召开2014 WTCF媒体分会会议。

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联合会媒体分会理事长曲莹璞,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副秘书长李宝春,副秘书长严晗,以及来自中央电视台、中国日报、香港文汇报等超过20家新闻媒体代表参会,共同探寻联合会媒体分会会员之间的沟通与合作。

媒体分会理事长曲莹璞首先代表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媒体分会对与会嘉宾表示欢迎。他指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是一个以城市为视角、关注和推动世界旅游产业发展的年轻的国际性组织。而媒体分会作为联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自成立起的七家国内主要发起单位和八家外媒,发展到今天,媒体会员的数量已经增长了一倍多。这说明联合会媒体分会的宗旨和理念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同时也凸显了城市旅游快速发展中隐藏的巨大潜力。

2014年6月18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于北京召开2014 WTCF媒体分会会议,

会议通过13家新的媒体成员加入联合会媒体分会。

会上,联合会副秘书长李宝春向各位媒体代表介绍了联合会的概况、工作进展,以及即将在今年9月份召开的北京香山旅游峰会的筹备情况。他强调,联合会的工作推进离不开各位媒体同仁的支持与配合,希望各界媒体可以集思广益、献计献策,积极参与联合会的各项活动,共同推进世界范围内的旅游发展。

会议当天提名通过了2014年度新入会的13名媒体成员,包括(排名不分先后)腾讯网、凤凰网、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中国之翼、中国旅游报、孤独星球、旅游地理杂志、旅游卫视、中国网、劲旅网、网易以及京版梅尔杜蒙。

各位与会的媒体代表积极发言,分别从品牌传播形式、宣传载体等方面发表自己的见解,并对今年9月份即将举行的2014北京香山旅游峰会论坛提出自己的宝贵意见。媒体代表纷纷表示,愿意借助联合会这个国际性的旅游产业平台,结合各媒体的优势和强项,既可以分享经验、提升媒体的品牌知名度,更可以为全球范围内的旅游推广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