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助力会员城市厦门 打造休闲旅游中心

发布时间:2016-09-30 14:07:13来源:WTCF

【导语】: 2016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受会员城市厦门邀请,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严晗等出席相关活动并发表致辞,助力会员城市发展旅游产业,打造休闲旅游中心。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助力会员城市厦门 打造休闲旅游中心

9月23日至25日, 2016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休闲旅博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受会员城市厦门邀请,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严晗等出席相关活动并发表致辞,助力会员城市发展旅游产业,打造休闲旅游中心。此次活动中,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受邀作为活动协办单位,并与厦门市旅游局共同主办2016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论坛。

9月23日上午,在2016休闲旅博会开幕式上,严晗副秘书长代表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与会嘉宾共同用钥匙开启活动,并参加展馆巡场考察活动。此次休闲旅博会由厦门建发国旅集团主办,是厦门市第二次举办休闲旅博会,本届活动参展国家和地区从去年的27个增长到31个,上千名境内外专业买家参会,更显“国际范”。展会以“旅游+休闲”为主题和特色,内容丰富。展会区除了境外旅游展区、台港澳旅游展区、非遗文创展区、休闲度假展区、主题文化展区、区域形象展区以及旅游热卖展区等七大传统展区外,还根据休闲旅游的热点,专门设计规划了自驾旅游综合专区、福建美丽乡村游专区、台湾伴手礼专区。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助力会员城市厦门 打造休闲旅游中心

作为2016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论坛的共同主办单位,严晗副秘书长代表论坛主办方致欢迎辞,对参会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休闲是一种必要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权利,特别是共享经济下,休闲旅游方兴未艾,希望能够通过这次论坛,深入探讨休闲旅游对旅游产业发展的影响,有力推动旅游与体育、文化等休闲产业的深度融合与资源共享。严晗副秘书长还向参会代表介绍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及刚刚闭幕的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有关情况,呼吁旅游城市和企业携手共享大众休闲时代的新生活、新机遇。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美国西雅图旅游局、新加坡旅游局、北京万达旅业投资有限公司、同程旅行社(集团)、途家网等境内外业界代表在随后的论坛共同探讨全域旅游、互联网+旅游、体育+休闲等国际休闲旅游发展方向,分享成功经验。

论坛后,严晗副秘书长分别与厦门市旅游局局长杨琪女士、厦门建发国旅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丽霜等举行工作会谈,共同商讨促进休闲旅游发展之举和合作事宜。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