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黄金邮轮倾力接待香山旅游峰会的全球嘉宾

发布时间:2016-09-22 12:02:35来源:黄金邮轮官方微信

【导语】:20日晚峰会结束后,峰会嘉宾参加了由重庆市旅游局举办的长江三峡游览路线。金碧辉煌的黄金邮轮让嘉宾体验到了最高规格的长江三峡旅游服务。邮轮犹如一座移动的水上城市,完美集合了“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旅游要素,为与会嘉宾提供了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在邮轮时尚步行街上,主办方准备了丰富的重庆旅游推介资料,供嘉宾取阅。

山水重庆·魅力邮轮

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于9月19日至20日在重庆隆重举行。这是香山峰会首次在非首都城市举办。本次峰会以“共享经济与旅游城市发展”为主题,来自89个城市和47个旅游相关机构,6个国际组织代表,共计约400名嘉宾出席了今年的峰会。为款待与会嘉宾、推介城市旅游路线,峰会结束,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重庆市旅游局特别安排了黄金邮轮游览路线考察,感受“山水之都·美丽重庆”。

黄金邮轮

倾力接待香山旅游峰会各国贵宾

从2011年5月正式运营至今,黄金邮轮已先后获得中国十大旅游车船品牌、中国最佳内河游轮品牌、年度最受欢迎涉外游轮等几十余项大奖。成功开启了长江旅游的新时代,树立了长江游轮乃至世界内河游轮的新标杆。长江黄金邮轮作为重庆旅游展示名片,被指定为本次峰会的指定接待邮轮,意味着长江黄金邮轮将代表重庆以高规格、高标准的接待水平迎接世界各地的旅游代表以及政要嘉宾。

20日晚峰会结束后,嘉宾们便登船启程。金碧辉煌的邮轮让刚登船的嘉宾体验到了最高规格的长江三峡旅游服务。黄金邮轮犹如一座移动的水上城市,完美集合了“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旅游要素,为与会嘉宾提供了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在邮轮时尚步行街上,主办方准备了丰富的重庆旅游推介资料,供嘉宾取阅。充分展示了重庆丰富的旅游资源,传播三峡文化,展示魅力重庆。


在接下来的行程中,峰会嘉宾将在美食、美景、美好邮轮生活体验中一路南下,畅游青山绿水间,饱览瞿塘峡、巫峡、西陵峡的美丽风光。

风光旖旎,邮轮繁华。大美重庆,心驰神往。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