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2016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9-21 04:32:08来源:WTCF

【导语】:9月20日晚,为期两天的2016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闭幕式在两天峰会的精彩回顾短片中开始,作为今年峰会的举办城市,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谭家玲在闭幕式上向前来出席峰会的各界嘉宾、新闻媒体表示衷心感谢,并发出诚挚邀请...

9月20日晚,为期两天的2016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

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谭家玲致辞

(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谭家玲致辞)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理事会执行副主席、北京市副市长程红致辞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理事会执行副主席、北京市副市长程红致辞)

闭幕式在两天峰会的精彩回顾短片中开始,作为今年峰会的举办城市,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谭家玲在闭幕式上向前来出席峰会的各界嘉宾、新闻媒体表示衷心感谢,并发出诚挚邀请:“重庆是一个充满活力和机遇的城市,希望全世界游客前来重庆旅游观光,前来重庆投资合作。”

(交旗仪式)

联合会理事会执行副主席、北京市副市长程红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峰会得到了联合国及世界旅游组织、世界旅游理事会、亚太旅游组织、世界旅游经济论坛等国际旅游组织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联合国副秘书长盖图先生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有来自全球各地的百余家知名新闻媒体积极宣传报道这次峰会,为提升联合会的影响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闭幕式上的精彩演出)

闭幕式上举行了交旗仪式,重庆市旅游局局长刘旗将会旗交回联合会宋宇秘书长,并由宋宇秘书长将会旗授予2017年香山旅游峰会举办城市洛杉矶,洛杉矶市旅游局局长恩伍德接受会旗并发表致辞。

(闭幕式上的精彩演出)

重庆民族乐团为嘉宾奉上了精彩的中国民乐演奏,川剧、杂技等各种具有巴渝文化特色的表演令嘉宾拍案叫绝,沉醉其中,更有重庆美食令人赞叹。

各界嘉宾观看了具有巴渝文化特色的闭幕演出

(各界嘉宾观看了具有巴渝文化特色的闭幕演出)

感谢重庆!珍藏美好!期待2017年洛杉矶再次相聚!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