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确定2017年香山峰会在洛杉矶举办

发布时间:2016-09-21 21:44:14来源: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

【导语】:WTCF选择洛杉矶作为2017年的联合会主办地,令我们感到十分荣幸。代表 “娱乐之都”1800万人民,我们将张开双臂欢迎2017WTCF香山旅游峰会的代表光临洛杉矶。

在9月19日举行的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上,有着“天使之城”之称的美国洛杉矶被确定为2017年峰会的主办城市。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确定2017年香山峰会在洛杉矶举办

理事会上申办城市代表做申办陈述

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代表做申办陈述

本届峰会于9月19日—20日在重庆悦来会议中心举行。峰会以“共享经济和世界旅游城市发展”为主题,深入探讨世界城市旅游的新趋势。作为主旨演讲人之一,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局长恩武德先生从共享经济如何改变了洛杉矶的游客体验、洛杉矶市政府如何应对共享经济的崛起、如此颠覆性的变化对于目的地营销机构的影响等几个方面做了分享。400多名来自海内外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确定2017年香山峰会在洛杉矶举办

投票选举举办城市

峰会恰逢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及理事会主席、副主席名单,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局长恩武德先生荣幸连任副主席。对此,恩武德先生表示,“作为联合会的创始会员之一,我感到非常荣幸地见证了WTCF在过去五年的发展与壮大“。他还表示,“WTCF选择洛杉矶作为2017年的联合会主办地,令我们感到十分荣幸。代表 “娱乐之都”1800万人民,我们将张开双臂欢迎‘2017WTCF香山旅游峰会’的代表光临洛杉矶。我们相信这一由北京发起的国际非政府组织必将向更高的国际化、世界级的目标不断迈进。作为深耕目的地营销的旅游城市,洛杉矶也希望能够吸引中国和世界旅游业的关注,成为城市旅游的标杆。”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确定2017年香山峰会在洛杉矶举办

根据投票结果,确定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7年香山峰会在洛杉矶举办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7年香山峰会在洛杉矶举办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7年香山峰会在洛杉矶举办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先生对洛杉矶市获得2017年香山旅游峰会举办权给予热烈祝贺,他表示,“洛杉矶作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发起城市,对联合会的成长做出了重要贡献,2017年香山旅游峰会在洛杉矶市举办是全体会员的共同心愿。联合会希望洛杉矶市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香山峰会市场化运作方式,在推动旅游城市和旅游企业深度合作取得更多实质成果,举办一届具有国际借鉴意义的香山峰会,在推动世界旅游城市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示范作用“。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确定2017年香山峰会在洛杉矶举办

洛杉矶景致

洛杉矶景致

关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香山峰会
成立于2012年的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是世界上首个以旅游城市为主体的全球性国际旅游非政府组织,总部设在北京,现有遍布五大洲的174个会员,包括117个城市和57个旅游企业。

此次申报2017年香山旅游峰会举办地的其他国际城市包括马来西亚的槟城、俄罗斯的莫斯科和希腊的萨瑟洛尼卡等,洛杉矶以其独特的优势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高票当选为2017年香山峰会的主办城市。此外,中国的青岛被确定为2018年香山峰会举办地。

香山旅游峰会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推动世界旅游城市之间交流合作的主要平台,至今已举办五届。

关于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

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是一个非营利性的商业协会。作为该城市的官方旅游营销机构,其主要使命是营销、推广洛杉矶,使其成为首选的休闲旅行和会议旅游目的地。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