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王府井迎世界55城巡展 体验中心迎"真诚之水"

发布时间:2013-09-19 08:00:00来源:WTCF

【导语】: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3巡展9月12日下午在王府井商业街举行。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3巡展9月12日下午在王府井商业街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55个会员城市,通过丰富多样的现场推介、文艺演出等形式,向来往的参观者展示了各自城市的文化与魅力。

特色服饰、城市旅游标志、徽章、吉祥物……此次巡展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旅游城市形象展示平台。

本届会议还将推动北京建设世界旅游城市体验中心,体验中心位于长安街西延长线,石景山的东部,分为“我的梦想、综合体验馆、游客服务中心、城市魅影、城市穿梭、城市味道、数字沙盘、城市秀场、世旅万象和真诚之水”等10个体验项目,其中“真诚之水”将作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永久标识物坐落于此。

巡展现场,各个会员城市以图文资料、影像播放等方式向过往的游客展示了自己的城市形象和旅游资源,游客还可以在各大展台加盖代表着相应城市形象的旅游印章留作纪念。

为了吸引更多游客的目光,各大旅游城市在展台布置上花了很大心思,不仅有3D动画现场播放,热情好客的都柏林市市长还亲自披挂上阵,为过往游客盖章、发放资料。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