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在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四届城市旅游全球峰会上阐述城市旅游特点

发布时间:2016-01-06 11:18:00来源:WTCF

【导语】:2015年12月14日至15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第四届城市旅游全球峰会在摩洛哥王国马拉喀什举办,来自全球旅游业的300余位代表出席了本次峰会。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在峰会上做了主题演讲和论坛发言,就世界旅游业发展特点、旅游与城市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数据和案例分析,并视频推介了联合会会员服务。

(WTCF对外联络与国际合作部总监陈波做主题演讲)
(WTCF对外联络与国际合作部总监陈波做主题演讲)

2015年12月14日至15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第四届城市旅游全球峰会在摩洛哥王国马拉喀什举办,来自全球旅游业的300余位代表出席了本次峰会。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在峰会上做了主题演讲和论坛发言,就世界旅游业发展特点、旅游与城市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数据和案例分析,并视频推介了联合会会员服务。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资深顾问何声康在论坛环节发言)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资深顾问何声康在论坛环节发言)

本届峰会以“再创造城市旅游”(Re-Inventing City Tourism)为主题,讨论了城市旅游模式与城市旅游的全球市场定位、城市旅游可持续发展和旅游目的地有效管理、旅游城市的空间组织和重塑活力、连接度和城市旅游竞争力、会议业和大型活动的影响等议题。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视频宣传片)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视频宣传片)

第四届城市旅游全球峰会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和马拉喀什旅游局联合主办,得到了马拉喀什市政府、摩洛哥皇家航空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参会代表来自国际旅游组织、部分国家旅游局、地方政府、学术机构、旅游相关企业、旅游业界专家等。

峰会期间,联合会秘书处与参加峰会的旅游城市、旅游机构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欢迎旅游城市和机构参与联合会举办的国际旅游峰会和论坛,欢迎新的知名旅游城市加入联合会,共同促进世界旅游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