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首期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推广与营销培训举办

发布时间:2016-03-29 16:10:06来源:WTCF

【导语】:2016年3月29日至4月1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在北京举办首期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推广与营销培训班……

首期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推广与营销培训举办

2016年3月29日至4月1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在北京举办首期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推广与营销培训班,本次培训活动主要以世界旅游城市如何在中国市场进行推广和营销为主题,共计14个国家,9个城市和5个驻华使馆,共20名学员。

来自爱丁堡、阿比让、雅典、维多利亚、贝尔格莱德、索菲亚、拉巴特、丹绒潘丹等国外城市报名参加。参与者主要是旅游部门的管理者和旅游业高层从业者。首期培训时间为期4天,中国旅游界的知名专家学者、旅游企业高管、旅游专业媒体人士等作为授课教授及交流嘉宾。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全球视野下的中国旅游、中国出境旅游现状及发展趋势、中国出境游客消费概况介绍、中国旅游城市营销、中国旅游市场营销手段及策划、从大数据看中国旅游市场、中国游客接待方法与流程、出境旅游优质服务供应商、做好中国游客接待服务的要素等九大课程。

首期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推广与营销培训举办

会员城市索菲亚代表尼古拉▪凡杰洛夫表示,感谢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提供这个机会学习和了解中国出境游市场和中国出境游客的消费习惯,中国的出境游市场的快速增长为世界瞩目,通过这次培训,索菲亚城市希望会在签证和游客便捷等方面加强针对中国游客的入境措施和服务。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副秘书长李宝春表示,此次举办目的地(城市)推广与营销培训充分体现了世界旅游城市对中国出境游市场的重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将继续推进会员目的地营销方面的推广工作,抓住中国出境游市场蓬勃发展的机遇,促进会员城市的旅游发展。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