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联合会参加第八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

发布时间:2014-10-31 08:00:00来源:wtcf.travel

【导语】: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严晗副秘书长应邀出席第八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 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严晗副秘书长应邀出席第八届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

 

2014年10月13日-15日,第八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在广西桂林市开幕,论坛以“旅游跨界与融合”为主题,分为技术会议和全体大会两部分,与会专家就“跨界融合---便捷、盈利及可持续发展之关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严晗副秘书长应邀出席此次桂林论坛,并就“跨界融合-便捷、盈利及可持续发展之关键”发表主题演讲,结合“旅游产业的融合性发展”进行了全面阐述。他提出“应重视旅游在经济、社会和环境发展等人类共同关注问题上的发挥重要作用,认可连通是旅游的天然属性”、“不断整合完善的旅游产业链条,创造连通的平台”、“分享旅游发展的经验是保持连通的重要内容。要重视游客以新技术为基础的直接交流的需求,建立消费者与服务体和目的地之间的最直接连通”等观点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与肯定。同时,与会嘉宾对联合会2014年峰会上发布的《中国公民出境消费指南》等报告表示极大兴趣,现场结合演讲中的相关调研数据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与研讨。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香港理工大学官员及国际旅游界知名旅游专家、学者,国家旅游局、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等领导、大型旅游集团负责人、知名国际媒体和中外记者,会议代表约200人出席此次论坛。

 

 

(严晗副秘书长就“旅游产业的融合性发展”发表演讲)

 

 

(严晗副秘书长接受媒体采访)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