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凤凰资讯:共享经济推动旅游发展 香山旅游峰会将发布《重庆宣言》

发布时间:2016-09-19 14:06:12来源:凤凰资讯

【导语】:今(19)日上午,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理事会主席、北京市人民政府市长王安顺致辞。

华龙网9月19日9时48分讯(记者 黄宇 舒婷)今(19)日上午,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理事会主席、北京市人民政府市长王安顺致辞。他表示,本届峰会走进美丽的山城重庆,将通过互相交流,促进旅游发展的新思路、新理念,共商世界旅游城市发展大计,并发布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宣言》。

王安顺说,重庆是一座山水掩映的城市,风光秀美,人文荟萃,既有浩渺长江、巫山巫峡,又有巴蜀文明、李杜诗篇。重庆作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最早发起城市之一,为联合会的发展成长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峰会在重庆举办,是世界旅游城市的共同心愿。

旅游是人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是认识新鲜事物和未知世界的重要途径。伴随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不断提升,旅游已经从少数人的奢侈消费变成普通百姓的必需消费。特别是当前“互联网+”、共享经济蓬勃发展,推动旅游服务的供给方式和消费方式发生着深刻变化。

王安顺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本次峰会,深入探讨共享经济对旅游产业发展的影响,有力推动世界旅游城市之间的资源共享和协作发展,不断提高联合会服务会员的能力和水平。

王安顺介绍,峰会期间将召开全体会员大会和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及理事会主席、副主席,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确定2017年、2018年两届峰会的主办城市,发布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宣言》。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