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在WTM主办“智慧旅游城市最佳实例”论坛

发布时间:2019-11-11 11:25:39来源:WTCF

【导语】:11月5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作为WTM内容合作伙伴举办了其第二场论坛——“智慧旅游城市最佳实例”论坛。这一论坛旨在讨论智慧旅游趋势下城市智慧旅游发展的最佳方案,分享智慧旅游城市发展经验。

论坛现场

伦敦时间11月4日,2019年世界旅游交易会(WTM)开幕。11月5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作为WTM内容合作伙伴举办了其第二场论坛——“智慧旅游城市最佳实例”论坛。

这一论坛旨在讨论智慧旅游趋势下城市智慧旅游发展的最佳方案,分享智慧旅游城市发展经验。论坛上,伯恩茅斯大学电子旅游实验室主任兼国际旅游和酒店研究中心副主任Dimitrios·Buhalis教授做了关于智慧旅游的诠释。联合会秘书长特别顾问Esencan·Terzibasoglu女士重点解读了联合会今年9月发布的《全球智慧旅游城市报告》,全方位多角度地解析了该报告在智慧旅游和智慧目的管理方面的研究及其为旅游城市智慧化提供的新思路。腾讯云欧洲销售总监张云、赫尔辛基旅游局数字开发和品牌传播总监Tia Hallanoro、Madrid Destino 旅游总监Miguel Sanz参加了这一论坛,分享各自在智慧旅游城市方面的发展经验和成功案例。联合会外联部副总监Sascha Stange主持该场论坛。

《全球智慧旅游城市报告》是联合会重要的学术成果之一,旨在世界范围内引领智慧旅游议题。该报告采用问卷调查的方式对37个国际旅游城市的智慧旅游发展水平做出整体评估,并结合案例对旅游城市发展智慧旅游进行了深入分析。报告重点总结了北京、布宜诺斯艾利斯、赫尔辛基、成都、昆明、马德里、马拉喀什以及腾讯和携程9个会员在智慧旅游建设方面的实践,同时还特别介绍了麻省理工学院(MIT)可感知城市实验室在智慧城市发展方面的成功案例。

论坛嘉宾合影

WTM是联合会机构会员,也是全球旅游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每年吸引七十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部长以及三千多为国际媒体人士参加。今年,WTM共有近五千多家参展单位,预计参会者超五万人次。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是由北京倡导发起,携手众多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及旅游相关机构自愿结成的,世界首个以城市为主题的全球性国际旅游组织。自2012年成立以来,联合会的城市会员和机构会员从原来的58个增长到218个,被誉为“成长最快的国际旅游组织”。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