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苏格兰旅游局发布2020海岸与水主题年

发布时间:2019-11-22 21:27:13来源:TTG China

【导语】:苏格兰旅游局今(22)日于北京举办了”2020海岸与水主题年”产品发布会,分享一系列精彩活动、全新产品与体验,期望中国游客到访苏格兰,和当地一起庆祝不同凡响的海岸和水域。

苏格兰旅游局今(22)日于北京举办了”2020海岸与水主题年”产品发布会,分享一系列精彩活动、全新产品与体验,期望中国游客到访苏格兰,和当地一起庆祝不同凡响的海岸和水域。

苏格兰旅游局中国公关经理Laura Mitchell表示,为配合2020海岸与水主题年,苏格兰将举办一系列激动人心的活动。除了苏格兰北岸将上演北极光节,2020海豚节也将贯穿整个四月(2020年4月1日至30日),在阿伯丁举行,旅客到访能观看宽吻海豚,还能体验互动游戏、快闪活动、海豚保护介绍及市民科学项目等。而即将在明年迎来第74年的爱丁堡国际电影节,发布了苏格兰海岸项目,并计划在2020年6月19日至30日,通过独一无二的活动、经典影片放映和特别的户外沿海体验,展示苏格兰的海岸和水域。游客到访将能尝试独特的户外影院体验,在福斯沙滩海岸上观看以苏格兰美丽海滨和地标为特色的经典影片。

另外,2020年标志着《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在中国出版20周年。只有在苏格兰,游客才能看到JK罗琳在爱丁堡生活中找到其写作灵感的地方,像是位于老城区的灰衣修士教堂、维多利亚街和乔治·赫里奥特学校,同时,还能看到许多电影场面的取景地,像是爱丁堡的大象咖啡馆和巴尔莫勒尔酒店为JK罗琳写作系列丛书中第一册和最后一册的地方。游客想要找寻电影中的标志性取景地,更可以向北探索苏格兰高地,走访格伦芬南高架桥、兰诺克沼地和格伦科峡谷。

而2020年,同样也是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诞辰200周年,其周年纪念活动将贯穿全年。尊尼获加品牌将在明年年底在爱丁堡王子街推出尊尼获加体验中心,游客将可在三层高的沉浸式空间,探索威士忌制作与苏格兰调和威士忌品牌的200年历史。此尊尼获加新体验是全球最大的洋酒公司帝亚吉欧对苏格兰威士忌旅游业1.5亿英镑投资的一个主要部分,其中包括了对公司遍布苏格兰的12家酿酒厂的游客中心进行翻新。另有3500万英镑的投资将用于艾雷岛波特艾伦和萨瑟兰郡布朗拉的两家酿酒厂,为之注入新的活力。未来格兰昆奇、卡都、卡尔里拉和克里尼利基四家酿酒厂将是爱丁堡尊尼获加体验中心的重点,因为代表了“苏格兰的四个角落”,以及低地、中高地斯佩塞、岛屿和高地各产区不同的风味。

此外,爱丁堡还将举办一系列特别活动,共同庆祝彭斯之夜和中国新年,因为在2020年,两个节日都恰好在1月25日,这是每隔76年才会发生一次的巧合。彭斯是苏格兰的民族诗人。特别活动将首次在爱丁堡举行,包括融合了苏格兰和中国文化与传统的盛宴。

为了满足增长迅猛的自由行旅客需求,苏格兰打造全新多条探索线路,期望更多中国游客能放慢脚步,细细品味当地魅力,尤其期望满足中国游客喜欢透过步道、骑乘自行车、自驾探索乡下的需求。当中,尼斯湖360°步道环绕了尼斯湖的全周长80英里,供徒步、骑自行车、跑步和户外活动使用。此苏格兰高地上的新绕湖环线路线,起止于苏格兰高地首府因弗尼斯,将大峡谷步道和南尼斯湖步道连接起来,游客可在任何一点上加入。想要留宿的游客,可以体验由19世纪建筑翻新并于2019年7月正式开幕的Ness Walk酒店,感受苏格兰的奢华。

适合自驾客人的公路路线方面,The Coig是一系列激动人心的新旅游路线,盖尔语“Coig”的意思是“五”,覆盖埃尔郡、阿伦、比特、坎布雷、伦弗鲁郡和因弗克莱德,共有5条路线可供探索,旨在展示当地特有的海岸和乡村,以及整个地区内无与伦比的自然美景、历史和文化遗产、饮食和户外家庭活动。而2019年7月推出风景绝美的The Heart 200,是一条长约200英里的新旅游线路,围绕佩思、斯特林、特洛萨克斯和佩思郡高地,覆盖苏格兰的最中心地带。同时,还连接了苏格兰的两大国家公园—罗蒙湖和特洛萨克斯国家公园以及凯恩戈姆山国家公园。另外,于2019年6月推出的探索赫布里底群岛鲸鱼路线,展示苏格兰西海岸为从陆地上观看鲸鱼、海豚和鼠海豚的世界级目的地,同时,也倡导保护赫布里底群岛全球重要的海洋野生动植物和环境。此条英国史无前例的路线,连接了30多个提供最佳陆地观看机会的地点。除赫布里底群岛,班夫郡和马里郡海岸,也被称为“海豚海岸”,是希望在自然环境中看到宽吻海豚的人士的旅游热点。此外,苏格兰东北250线路,展示阿伯丁郡丰富的城堡资源与美丽海岸线。

酒店方面,坐落于爱丁堡皇家一英里山坡脚下的横向城市公寓将从2019年12月起供客人预订,展示其500多年的历史,以及中世纪壁炉、古老石墙和螺旋式楼梯等亮点。 2020年,红色康乃馨酒店集团将首次入驻苏格兰,在王子街100号推出独一无二的豪华居所。其他已经在2019年开业的全新酒店包括:爱丁堡老城区的市场街酒店(98间城市精品风格客房)、爱丁堡新城区的爱丁堡新概念宾馆(拥有苏格兰首个Imaginex 360度放映厅)、佩思郡皮特洛里镇的英国首家纯素食酒店Saorsa 1875(11间客房呈现19世纪贵族式住宅风格)。

接下来,苏格兰还将挖掘多元体验,让更多游客了解苏格兰北部设得兰群岛、奥克尼群岛、凯思内斯郡、莫瑞海岸、凯恩戈姆山、路易斯和哈里斯地区都有机会发现北极光。同时,吸引更多游客探索《一天》、《勇敢的心》、《007:无暇赴死》等电影在苏格兰拍摄的场景。

过去十年,中国游客到访苏格兰的数量增长300倍。目前57%的中国游客在爱尔兰停留天数达8-14晚,使得中国在消费和数量上都成为了爱尔兰第十二大客源市场。未来五年,中国游客到访英国的数量预计还将增长50%。

Laura Mitchell强调,苏格兰旅游业者很重视中国客源,积极挖掘更多体验,以期进一步延长中国游客的停留时间。今年十月公布的中国出境游客市场首次研究报告,大大地帮助了苏格兰更了解中国市场。未来也将根据报告结果,积极提升游客体验,并针对首次到访和回流客,推出更符合需求的专属产品与线路。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