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在WTM开幕首日主办“中国出境游市场”论坛

发布时间:2019-11-07 09:20:55来源:WTCF

【导语】:伦敦时间11月4日,世界旅游交易会(WTM)在伦敦ExCel会展中心开幕。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作为本次WTM内容合作伙伴出席本次交易会,并主办两场主题论坛。

伦敦时间11月4日,世界旅游交易会(WTM)在伦敦ExCel会展中心开幕。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作为本次WTM内容合作伙伴出席本次交易会,并主办两场主题论坛。

论坛现场

开幕式当天,联合会举行了第一场论坛——“中国出境游市场”论坛,主要讨论各旅游目的地如何满足日益增长的中国游客的期待,并通过经验分享和专家解析多角度的理解中国游客的需求。中国出境旅游市场是全球最有潜力的出境旅游市场之一,对国际旅游发展的影响也越来越大,并逐渐成为各旅游目的地关注的焦点,满足中国游客的需求对各旅游目的地和旅行社来说意义重大。联合会多次发布的《中国公民出境(城市)旅游消费市场调查报告》在研究中国出境游客消费方式和出游方式变革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是很多国际旅游城市面向中国游客的接待指南。

论坛嘉宾

联合会外联部高级经理Richard Matuzevich主持该论坛,携程欧洲区酒店负责人Kate Xiong、英国著名咨询机构总裁Roger Carter、意大利米兰旅游、体育与生活质量副市长Roberta Guaineri、爱丁堡机场集团公司市场部负责人、爱丁堡ChinaReady组织成员Rob Lang、中国日报欧洲分社社长于熠镭出席该论坛。

世界旅游交易会是全球旅游业中最负盛名的旅游交易会之一,为全球的旅游行业提供了拓展业务和建立伙伴关系的平台,交易会平均每年有7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部长以及3000多位国际媒体人参加。本届交易会吸引了近5000家参展单位、51000多名参会者。联合会已多次受邀参加世界旅游交易会并积极举办主题论坛,向世界发布其最新的旅游研究成果,致力于促进世界旅游产业的发展。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