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皇家加勒比发布2021年阿拉斯加航线部署

发布时间:2019-11-22 10:48:11来源:TTG China

【导语】: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于近日正式发布2021-2022年阿拉斯加航线,由此揭开新一年探险旅程的神秘面纱。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以下简称:皇家加勒比)于近日正式发布2021-2022年阿拉斯加航线,由此揭开新一年探险旅程的神秘面纱。2021年夏,备受欢迎的“海洋赞礼号”、“海洋灿烂号”与“海洋旋律号”三艘游轮将再次亮相,诚邀宾客前往欣赏阿拉斯加的恢弘景色,并体验充满刺激与冒险的旅程。作为连续第二年在阿拉斯加部署三艘游轮的创新之举,皇家加勒比将带来旗下全新发布的特色SPA客房,从西雅图,温哥华和舒华德(Seward, Alaska)出发的8天7晚丰富行程。

皇家加勒比“海洋赞礼号”游轮游览于阿拉斯加航线

• “海洋赞礼号”将作为该地区最前沿且最大游轮部署于阿拉斯加航线。这艘量子系列游轮将从西雅图起航,前往阿拉斯加州首府朱诺(Juneau)和史凯威( Skagway)等目的地,为宾客提供为期7晚的行程体验。

• “海洋灿烂号”则将往返于舒华德和温哥华之间,提供为期7晚的行程,宾客可以将从哈伯冰川到内海航道的沿途美景将尽收眼底。

• 想要饱览加拿大迷人风景的宾客可以乘坐“海洋旋律号”,从温哥华出发,踏上7晚的往返探险之旅。该行程将途径阿拉斯加州凯奇坎(Ketchikan),并穿过崔西峡湾(Tracy Arm Fjord),为宾客带来探险历奇之旅。

• 阿拉斯加航季开始前后,“海洋灿烂号”和“海洋旋律号”还将推出跳岛游体验,带领宾客领略夏威夷凯鲁亚(Kailua)、希洛(Hilo)和拉海纳(Lahaina)的美景。“海洋灿烂号”将推出从夏威夷火奴鲁鲁或温哥华出发的为期10晚的航线,提供深夜停靠拉海纳的行程。而“海洋旋律号”推出的11晚航线将从火奴鲁鲁出发,期间将在远离喧嚣的秘境之地过夜停靠。

• 这三艘游轮都将推出皇家加勒比全新发布的SPA客房。客房中设有全新海景阳台,为宾客在休息之余,提供多种便利设施,冒险的旅途中将同样充满放松的氛围。客房特色服务包括:优先SPA预订、舒适床品及备品、淡雅宁静的装饰、每日茶水咖啡供应。此外,入住SPA客房的客人还可享受优先登船服务。

登上“海洋赞礼号”,来一场历奇之旅

“海洋赞礼号”连续三年部署阿拉斯加航线,带领宾客体验无与伦比的探险之旅,饱览阿拉斯加如画风景。无论是通过“北极星”,还是甲板跳伞等体验项目,宾客都可以在“海洋赞礼号”的甲板上以全景视角俯瞰壮阔海景,品味自然峡湾,纵观精致迷人的阿拉斯加内海航道。“海洋赞礼号”推出的7晚往返行程将从西雅图出发,途径西北太平洋地区的众多经典景色:在史凯威,宾客将可追寻历史上克朗代克淘金者的足迹,参观复原后的19世纪的铁路仓库;在朱诺,宾客将可乘坐雪橇犬专乘,越过门登霍尔冰川,探索历史悠久的矿道。

在游历了充满历史文化的目的地之后,宾客将可返回游轮继续享受皇家加勒比带来的经典独家体验。从甲板冲浪和甲板跳伞,到具有革命性的海上最大多功能运动馆SeaPlex,其中设有高空杂技、标准尺寸篮球场、滚轴溜冰场和碰碰车等适合各宾客的活动项目。一天的娱乐活动之后,宾客可前往维特丽缇水疗中心和提供优越观景位的室内外泳池尽情放松。除此之外,宾客还可前往美式牛排馆、泉日本餐厅或奥利弗意大利餐厅,品尝美食佳肴,更可观看皇家加勒比屡获殊荣的原创演出作品。

“海洋灿烂号”与“海洋旋律号”的探险之旅即将开始

“海洋灿烂号”和“海洋旋律号”将再次扬帆起航,带给宾客充满期待的探险历奇之旅。“海洋灿烂号”将在温哥华和舒华德之间南北交替运营7晚行程。这一行程将经过冰峡点(Icy Strait Point)、锡特卡(Sitka)和史凯威,并经哈伯冰川(Hubbard Glacier),穿越阿拉斯加内海航道,在此期间宾客将有机会身临其境,目睹壮美景致。

“海洋灿烂号”面向不同的探险爱好者们推出了可以延伸游轮度假体验的岸上观光套餐项目,宾客可以选择在登船前或离船后在出发港口城市进行过夜体验。在这些深度行程体验中,探险爱好者们将可在当地向导的带领下,游览著名的德纳利国家公园与自然保护区,在山谷冰川(Exit Glacier)徒步,沿Eklutna湖骑行、划艇,等等。

2021年是“海洋旋律号”的第二个阿拉斯加夏季航季。“海洋旋律号”将推出从温哥华出发的7晚往返行程,赴凯奇坎游览。凯奇坎是通往崔西峡湾、史凯威、锡特卡和朱诺等地自然风光和海边景致的门户之地,有非常丰富的体验项目可供宾客选择。例如,宾客可以在史凯威体验雪橇犬专乘,或搭乘直升机鸟瞰朱诺附近的群山冰川,这些独特的海滨行程将为宾客留下终生难忘的回忆,让人流连忘返。

“海洋灿烂号”和“海洋旋律号”游轮上采用了面向大海的玻璃电梯及落地窗,让每位宾客都能尽享阿拉斯加摄人心魄的美景。这两艘灿烂系列游轮还将为宾客提供多种多样的甲板项目,包括距离海面40英尺的攀岩墙、沐浴在夜色星空下的池畔观影体验、游客最爱的美式牛排馆、 吉瓦尼餐厅和泉日本餐厅等。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