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重庆日报网:世界旅游城市峰会9月在渝举办 重庆推4条精品线路

发布时间:2016-05-30 10:04:00来源:重庆日报网

【导语】:今日,市旅游局发布消息表示,将于今年9月在渝举办的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来自世界100多个旅游城市,50多个旅游机构和国际旅游组织,以及全球近百家国际知名旅游媒体的代表,约400名嘉宾齐聚一堂,共谋旅游城市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重庆日报网5月29日17时讯(记者 何欣)今日,市旅游局发布消息表示,将于今年9月在渝举办的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来自世界100多个旅游城市,50多个旅游机构和国际旅游组织,以及全球近百家国际知名旅游媒体的代表,约400名嘉宾齐聚一堂,共谋旅游城市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同时,我市推出4条精品主题旅游线路,让他们饱览独一无二的山水重庆。

据介绍,这次峰会代表即将体验的四大精品主题旅游线路,将重庆山水都市、长江三峡、邮轮游艇、红岩联线、温泉之都、渝西走廊、乌江画廊、世界遗产、巴渝古镇、美丽乡村“十大旅游名片”贯穿起来。

第一条是山水都市巴渝古城天空之城不夜之城观光休闲之旅,即观赏人民大礼堂,参观三峡博物馆和磁器口,走进洪崖洞,体验川剧、川江号子等各种非物质文化遗产,乘坐世界最长跨江索道长江索道空中揽胜,逛西部第一金街解放碑购物、美食、打望,徜徉中山四路参观抗战遗址群博物馆,登南山一棵树俯瞰重庆夜景,从朝天门乘船夜游两江,访红岩村、歌乐山,泡温泉等。

第二条是渝西走廊遗产画廊亲山乐水养生养心之旅,即走进江津四面山、中山古镇,见证“爱情天梯”山盟海誓挚爱一生,参观永川乐和乐都西部最大野生动物园和游乐园,与非洲狮虎亲密接触,到中国第四大古城铜梁安居看铜梁龙舞,漫步万盛黑山谷、龙磷石海,登綦江古剑山,看农民版画。

第三条是渝东北环长江三峡人文奇观湖光山色之旅,即乘坐长江三峡五星级邮轮从朝天门启航,先饱览重庆“一岛两江四岸”的璀璨夜景,然后顺江向东远航,经过长寿古镇、长寿湖,再参观世界上最古老的“水下碑林”涪陵白鹤梁,再游览丰都名山,之后远眺忠县石宝寨,游览张飞庙、白帝城,穿过奉节夔门,仰望巫山神女峰。

第四条是渝东南武陵风光边城古寨世外桃园民族风情之旅,到武隆看天生三桥,漫步仙女山,观赏芙蓉洞,置身酉阳桃花源、龚滩古镇,到彭水阿依河漂流、摩围山吸氧,走进蚩尤九黎城感受苗族风情,泛舟黔江小南海、魅力阿蓬江,感受秀山洪安边城风光。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