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中国旅游报 :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5年峰会举办 重庆获得2016年峰会主办权

发布时间:2015-09-24 14:31:00来源:中国旅游报

【导语】:当地时间9月20日至22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5拉巴特非斯香山旅游峰会在摩洛哥拉巴特举办。

中国旅游报 :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5年峰会举办 重庆获得2016年峰会主办权

当地时间9月20日至22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5拉巴特非斯香山旅游峰会在摩洛哥拉巴特举办。本次峰会的主题是“世界旅游城市:多元化与可持续发展”,与会代表围绕旅游发展多元化新趋势下旅游市场拓展、互联网及大数据技术应用以及加强会员间合作等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

据介绍,这是该峰会首次在中国境外举办,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69个城市和31个旅游相关机构会员单位代表以及其他各方面嘉宾共400余人参加会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世界旅游业理事会、世界旅游经济论坛以及亚太旅游组织等国际旅游组织代表参加了峰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理事会副主席、北京市副市长程红,摩洛哥国家旅游部部长拉森·哈达德以及世界旅游业理事会副理事长段强等分别致辞。

会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世界旅游组织、携程旅游网及中国股权投资协会等机构和单位分别签署合作协议。北京市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摩洛哥与中国重庆市签署了多项合作协议。青岛、雅加达等城市及部分邮轮企业共同倡议成立了世界旅游城市邮轮分会。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理事会听取了4个城市关于申办2016年峰会举办城市的陈述,决定由重庆市承办。

本次峰会为期3天,在拉巴特和费斯两地举办,其中旅游交易洽谈会有来自20多个国际旅游企业和60家摩洛哥旅游企业及相关机构进行了一对一的商务洽谈。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是2012年由北京倡导发起,携手众多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及旅游相关机构自愿结成的国际旅游组织。本次峰会上,柬埔寨金边、南非开普敦等城市成为新会员,联合会机构会员总数达到151个。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