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重庆晨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9月在悦来举办

发布时间:2016-05-27 09:55:00来源: 重庆晨报(重庆)

【导语】:昨日,“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昨日,“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9月18日至22日,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将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峰会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和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主题是“共享经济与旅游城市发展”。

根据《章程》规定,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大会每4年举行一次。本届大会和理事会将议定联合会重要事项,大会将发布《重庆宣言》,理事会将议定2017年和2018年峰会举办城市。本届峰会将设一个主论坛和三个分论坛,重点围绕“共享经济与旅游城市发展”展开讨论。峰会将安排10场旅游推介会,并邀请30家海外大批发商来华与100家左右的重庆旅游地接社配对交易。邀请会员带旅游项目与20位投资基金经理进行合作洽谈。预计届时将有来自世界100多个旅游城市、50多个旅游机构和国际旅游组织,以及全球近百家国际知名旅游媒体的代表出席,会议规模预计400人。

香山旅游峰会的合作平台由论坛、推介会、旅游洽谈会和世界旅游城市巡展组成,今年增设旅游投资洽谈会。同期重庆市还有国际旅游狂欢节以及丰富多彩的线路产品考察,内容更加丰富。

今年峰会上还将推出《重庆市打造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案例研究报告》。重庆将在峰会期间重磅推出“山水之都 美丽重庆”旅游品牌,结合重庆“一心三带”的旅游发展规划,进一步提高重庆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建设。重庆对办好2016年峰会高度重视,已在全市上下形成了“迎旅游城市峰会,建世界旅游名城”的浓厚氛围。

作者:吴国富

(来源:重庆晨报)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