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寒冷的冬季 快来半岛酒店感受冬季节庆活动的愉悦

发布时间:2019-11-26 18:39:45来源:青岛旅游发展委员会

【导语】:随着普天同庆的佳节临近,半岛酒店集团欣然呈献连串好玩有趣的活动和体验,让不同的客人得以共享愉快时光。

在这里,不仅可以重掌生活节奏,与亲友尽享欢聚时光;亦有“圣诞树传说"主题活动:包括现场讲故事环节、姜饼烘焙班及应季佳肴;也可为儿童慈善机构筹款,献上冬日里的爱心满满!更有半岛酒店集团精心制作电子儿童故事书《姜饼人传说》朗读活动。据悉,该电子书将于今年10月中旬开始,在半岛酒店特设的节日网页供免费下载。

“姜饼人”与你一同分享佳节欢乐

随着普天同庆的佳节临近,半岛酒店集团欣然呈献连串好玩有趣的活动和体验,让不同的客人得以共享愉快时光:当中包括应节美食琳琅满目的丰盛早午餐、调酒师特制的佳节鸡尾酒、 各半岛酒店专业西点厨师教授的姜饼制作班,以及半岛酒店精心制作的电子儿童故事书《姜饼人传说》朗读活动。该电子书将于今年10月中旬开始,在半岛酒店特设的节日网页供免费下载。

半岛酒店集团今年节庆活动的主人翁正是姜饼人,它既是点缀圣诞树的一款常见挂饰,也代表了半岛酒店集团为期三年的“圣诞树传说"节庆活动中“圣诞树内的传说"一章。继去年以“圣诞树下的传说"揭开活动序幕并将于明年以“圣诞树上的传说”闭幕外,今年的主题则环绕分享佳节的欢乐。

美景醉人心,美物换爱心

为配合节日的气氛,全球十间半岛酒店将在气派十足的酒店大堂放置巨型圣诞树,并悉心准备华丽的节日装饰供客人欣赏。

为帮助弱势儿童,各间半岛酒店将备有按照 “ 圣诞树传说”六个角色人物设计的圣诞树挂饰和胸针供客人选购,每售出一个,酒店将捐出5美元予各半岛名城当地一间儿童慈善机构。各间半岛酒店也会推出“ 圣诞树传说”主题下午茶,每售出一套,酒店将捐献5美元予有关慈善机构。

如何过一个充满爱意又不失新意的圣诞节日?半岛酒店集团包罗万象的节庆活动等你来分享节日的快乐!

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香港上海大酒店)

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于1866年注册成立,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 (00045)。 香港上海大酒店乃一间集团的控股公司,集团持有、发展并管理位于亚洲、美国及欧洲主要地点的豪华酒店、商用及住宅物业,并提供旅游及休闲、会所管理及其他服务。 半岛酒店集团由香港半岛酒店、上海半岛酒店、王府半岛酒店、东京半岛酒店、曼谷半岛酒店、马尼拉半岛酒店、纽约半岛酒店、芝加哥半岛酒店、比华利山半岛酒店及巴黎半岛酒店组合而成。现正发展中的项目包括伦敦半岛酒店、伊斯坦堡半岛酒店及仰光半岛酒店。集团旗下物业包括香港的浅水湾综合项目、山顶凌霄阁及圣约翰大厦、越南胡志明市的The Landmark及法国巴黎的21 avenue Kléber。 集团旗下会所与服务包括香港山顶缆车、泰国曼谷的泰国乡村俱乐部、加州喀麦尔鹑园高尔夫球会、香港的半岛会所管理及顾问服务、半岛商品及大班洗衣。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