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法旅局2020年聚焦自然主题游 锁定中国年轻和家庭族群推广

发布时间:2019-11-25 18:41:44来源:TTG China

【导语】:2019年度法国旅游推介会今(25)日于上海举办,中法旅游业界就2020年法国旅游新动向进行深入交流。会上,法旅局表示,面向中国市场,明年旅游局将聚焦宣传自然主题旅游,同时加强针对年轻人和家庭游客推广。

2019年度法国旅游推介会今(25)日于上海举办,中法旅游业界就2020年法国旅游新动向进行深入交流。会上,法旅局表示,面向中国市场,明年旅游局将聚焦宣传自然主题旅游,同时加强针对年轻人和家庭游客推广。

近40家参展商来自法国旅游行业包括地区旅游局、博物馆、观光景点、大型商场和连锁酒店和餐厅、航空铁路和游船、演艺场所等旅游供应商在沪开启为期两天的推介会,年度洽谈会为中法旅游业者间搭建桥梁,便于两国旅游业者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法国旅游发展署(Atout France)大中华区总经理邓佳琳(Catherine ODEN)女士表示,法国接待中国游客数量在欧洲持续排名第一。2019年的中国旅游市场依然保持蓬勃发展,二三线城市的年轻人对国外旅游的兴趣持续增加。目前,二三线市场的游客数量已经在赴法中国游客总数中占据近40%。中国大陆的15个法国签证中心向公众推出的生物识别信息采集技术在旅游批发商和旅行社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已被证实是吸引二三线城市团队游客及大型企业奖励游客的关键杠杆,而法国是唯一面向全中国推出这项创新服务的国家。

她进一步表示,法国拥有的文化地理多样性造就多元活动,喜欢安逸和刺激的人都可以在法国找到适合自己的旅游目的地,法旅局明年面向中国市场将聚焦自然主题旅游,同时加强针对年轻人和家庭游客推广,包括户外旅游、亲子旅游、海上及江河游船、自驾游、冬季运动和疗养旅游等。

比如,从欧西塔尼亚到新阿基坦区之间的运河段有运行游客可以自驾船的行程,还可以通过南运河(Canal du Midi)的航行抵达中世纪古城卡尔卡松(Carcassonne);另外,从尼姆(Nimes)、加尔桥(Pont du Gard)到比利牛斯山脉的加瓦尔尼冰斗(Gavarnie),从多尔多涅河谷(Vallee de la Dordogne)到地中海沿岸有一批海水疗养地;在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蔚蓝海岸大区包括骑行、徒步远足、高尔夫、帆船以及冬季滑雪运动等,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6月环法自行车赛也将在尼斯举行,以薰衣草田出名的普罗旺斯地区也有自行车运动员心目中的圣地冯杜山(Mont Ventoux)·吕贝隆山地(Luberon)以及被评为法国最美村庄的小村等串联起来的1500公里单车游线路,都是倾向年轻自由行游客的新兴观光路线。不仅如此,未来的一年,法国旅游将继续发挥其在文化、法式生活艺术、购物和浪漫情调方面的核心魅力。

她亦表示,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采取线上预定的方式并且希望以更加自由的方式旅行。为了保持竞争力,中法旅游业也将持续向中国游客推出更多独特新颖及更具体验感的旅游路线和产品,来满足游客个性化旅游需求。

此外,在中国游客关心的旅游安全问题的担忧,法国推出了更多措施以确保旅游安全:例如加装摄像头、增加公共文化场所和节庆活动的安保护设施、建立移动巡逻警队等。(记者 刘霈芯)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