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瑞士交通系统联手冰川快车开拓中国市场 上线微信服务号

发布时间:2019-11-26 15:28:22来源:TTG China

【导语】:瑞士交通系统联手冰川快车首次在北京举办了“2019瑞士交通系统媒体见面会”,期望更多中国旅客选择到访瑞士,搭乘瑞士公共交通系统,体验其带来的便利和快捷。此外,服务于同业旅行社及票务代理人的瑞士交通系统官方微信服务号正式上线。

瑞士交通系统联手冰川快车首次在北京举办了“2019瑞士交通系统媒体见面会”,期望更多中国旅客选择到访瑞士,搭乘瑞士公共交通系统,体验其带来的便利和快捷。此外,服务于同业旅行社及票务代理人的瑞士交通系统官方微信服务号正式上线。

瑞士交通系统市场及商务发展总监Andreas Niederhauser表示,自瑞士交通系统于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瑞士旅行通票每年的销量稳步递增。 2018年,大中国市场更是表现卓越,一举超越印度、美国、韩国等市场,跃居全球榜首。而瑞士旅行通票的销售总额,现较2010年刚进入大中国市场时,增幅已近500%。 2010年约300万瑞士法郎,预计到2020年将增长至3000万瑞士法郎。在瑞士旅行通票的3天、4天、8天或15天连续或活期通票中,中国游客最青睐4-8天。

由于瑞士拥有全世界最密集的公共交通网络,无论任何地方,只要有居民居住,瑞士的交通就一定会覆盖之,相当方便。同时, 整个交通系统的准点率秉承了瑞士一贯的严谨度,像瑞士钟表一样的精准,只有上下班期间人潮会较多,因此,瑞士交通系统将聚焦于在中国市场使中国旅游业者能够和瑞士交通系统连接一起,让越来越多中国游客,特别是自由行者,搭乘公共交通旅行,享受一张瑞士旅行通票在手,畅游瑞士全境,体验美丽壮观、舒适无优、潇洒自在、入乡随俗的便捷旅程。

当前,中国市场自由行与团队比例已经从原来的一比九,转变为五五比,自由行旅客喜欢跟当地人互动,尝试公共交通,外语能力强,也偏好小众目的地,基于此,Andreas Niederhauser强调,瑞士交通系统需要确保中国游客能够透过中国旅行社业者顺利购买,也要确保中国旅游业者能够技术顺畅的与瑞士交通系统无缝对接,以及推广特定主题的产品吸引中国市场,像是八天欣赏瑞士最美风景胜地的瑞士环游火车之路、五条全景观火车线路等。

他谈到,当前中国市场挑战在于签证、价格、旺季有效性、经销渠道,这次瑞士交通系统藉由活动与多家中国线上和线下旅行社业者进行会面,了解如何在维持品质之际,进一步提供更符合中国旅行社业者与中国游客的产品与体验。另外,瑞士交通系统还与Swiss航空合作,提供中转套餐,吸引游客搭飞机经过瑞士之余,也能停留几天旅游。

冰川快车内容运营总监Christoph von Euw认为,中国自由行旅客越来越多,但是如何找到合适的渠道,与自由行市场对接,是目前的挑战。目前冰川快车,乃至整个瑞士交通系统在6月到9月是高峰期,要先预约才行。由于透过旅行社购买的总量变动没有太多,冰川快车开通了网站渠道,方便自由行旅客直接购买。中国游客目前仍多在暑假期间6-8月到访,未来期望能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在其他季节前来游玩,抓住高性价比机会,享受冰川快车全新升级配套服务,如体验冰川快车升级尊享车厢。

据介绍,冰川快车每年12月至次年10月每日准时运行,八小时的旅程可以一次跨越”四季”,沿途必去之处有四大亮点。一是马特宏峰冰川天堂,在此游客可欣赏法国、意大利和瑞士众多海拔4000米以上的雄伟山峰。二为戈尔内格拉特,游客在海拔3131米的观景平台可以眺望马特宏峰以及其他28座海拔4000米以上的雄伟山峰。三是莱茵河谷。游客不管步行、骑自行车或者泛舟都可游览位于伊兰茨和赖谢瑙之间的瑞士“大峡谷”。四为锡尔斯湖,此海拔1800米欧洲海拔最高的湖泊,还提供定期客船服务。整体来看,冰川快车穿越偏僻的峡谷,经过悬崖峭壁、田园山村,跨过朗德瓦萨桥,爬上海拔2033米的上瓦尔德山岭顶峰,而游客透过宽大的全景观车窗,无数崇山峻岭、深邃峡谷以及两处世界文化遗产:瑞士少女峰- 阿莱奇冰河地区和阿尔布拉- 伯尔尼纳快车线路都尽收眼底。

据了解,2019年8月起,游客可通过使用瑞士旅行通票(活期通票)电子票搭乘火车、巴士、游船及市区公共交通。而博物馆通票的强势加入,使得持瑞士旅行通票的游客享受多达500多家博物馆、美术馆、古堡等免费参观权益。另外,为提升旅客搭乘公共交通的体验,方便游客查询相关信息,瑞士环游火车之路将于2020年2月正式推出中文应用程序。而2020年Swiss Travel Guide应用程序将上线中文版应用。使用瑞士旅行通票,不仅可以无限次免费搭乘火车、巴士和游船,同时,无限次免费搭乘全景观列车(订位费不含),以及半价游览山峰,2020年更可免费游览瑞吉山、石丹峰、施图斯、Klewenalp和Brunni山峰,还能享受票证电子化、瑞士旅游导览APP免费下载、航空火车行李联运等服务。

瑞士国家旅游局北方区经理白松德补充到,中国游客在冬天体验瑞士环游火车之路,将能欣赏独特的美景,透过伯尔尼纳快车、琉森—因特拉肯快车、金色山口快车、冰川快车,畅游6个滑雪场的达沃斯—克洛斯特斯、莱克斯、新设备夜场运营—阿罗萨、冬季旅游的发源地圣莫里茨地区、库尔、卢加诺、琉森、英格堡-铁力士山、少女峰山区、雪朗峰、日内瓦湖区、洛桑、马特宏峰地区、克莱恩.蒙塔纳、采尔马特等。(张广文/ 采访报道)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