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20年西班牙国际旅游交易会(FITUR)将推出FITUR TALENT展

发布时间:2019-11-26 15:20:12来源:世界游网

【导语】:2020年西班牙国际旅游展交易会FITUR TALENT展将着眼于人及其才能、技能和专业资格,将其作为全球旅游业现在和未来的竞争力因素。世界旅游组织、世界旅游理事会及其他组织,还有招聘公司、培训中心和连锁酒店将在这个首次推出的新展区亮相。

2020西班牙国际旅游展交易会(FITUR)将推出FITUR TALENT展,它是一个将着眼于人及其才能、技能和专业资格的新主题展。在瞬息万变的时代,企业必须拥有乐于与新数字化游客互动的人才,这些人才还要具备对旅游业产生重大影响的新技术的管理知识(大数据和分析、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区块链、物联网……)。

这个主题展受到了主要行业的公司和组织的热烈欢迎,他们了解这类人才作为提高企业竞争力的战略因素的必要性。招聘公司和猎头公司也在FITUR TALENT展中看到了在旅游业这样一个充满活力的行业中扩展业务的可能性。

FITUR TALENT展还将聚集西班牙国内及海外各种类型的酒店企业、旅行社、在线旅行社(OTA)、全球分销系统(GDS)、航空公司、陆路和海上客运公司、会奖(MICE)、元搜索引擎、娱乐公司、专业培训中心、大学、商学院、招聘和咨询公司等。

世界旅游组织、世界旅游理事会、西班牙酒店与旅游住宿联合会、酒店技术学院(Instituto Tecnológico Hotelero)以及TURIJOBS和TH Professional Search、HOSTELEO和LINKERS等招聘公司,诸如格里昂大学(University of Glion)或Les Roches Marbella的培训中心,还有像MELIÁ HOTELS INTERNATIONAL和PALLADIUM HOTEL GROUP这样的连锁酒店已确认参加FITUR TALENT展。

根据FITUR TALENT其会议和活动计划,还将在展会期间就数据和报告进行演示和讨论,使参与者能够做出与技能鉴定与发展、人才招募与保留、继续学习或未来几年所需的课程大纲等问题有关的决策。

2020西班牙国际旅游展交易会将于1月22日至26日举办。在上一届展会上,FITUR汇集了10400家参展商与超过253000名与会者。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