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今年十月旧金山玩法大盘点

发布时间:2018-09-30 14:13:00来源:旧金山旅游局

【导语】:十月,开放工作室(Open Studios)、舰队周(Fleet Week)、蓝草音乐节(Hardly Strictly Bluegrass)等众多年度活动将在旧金山举行。随着万圣节的到来,旧金山地下城将推出特别的新玩法。不久,我们就不得不“消停”了,所以要充分享受十月的活动。

十月,开放工作室(Open Studios)、舰队周(Fleet Week)、蓝草音乐节(Hardly Strictly Bluegrass)等众多年度活动将在旧金山举行。随着万圣节的到来,旧金山地下城将推出特别新玩法。不久,我们就不得不“消停”了,所以要充分享受十月的活动。

为什么你浑身都是彩色糖果?

旧金山为那些渴望在生活中获得更美好事物的人提供了他们想要的东西。位于格兰特大道1号的旧金山版冰淇淋博物馆拥有多种主题的博物馆室(我们在Gummy Garden见吧!)以及各种各样的加州冰淇淋制造商,包括It-It、Bi-Rite、Salt&Straw,为游客提供了一期特殊的“本周独家新闻”。此外,这里还有一个彩色糖果模型池(sprinkle pool)!您和您的伙伴将可以一头扎进1亿多颗专门设计的彩色糖果里!最棒的是,可以在这里玩!

了解更多关于冰淇淋博物馆的信息

http://www.sftravel.com/article/everything-you-need-know-about-san-franciscos-newest-museum-museum-ice-cream

博物馆时刻

要参观本月旧金山所有的新展览,你需要一个列表,所以我们制作了一个列表:

在当代犹太博物馆可以看“隐藏的意义:来自耶路撒冷以色列博物馆收藏的时尚犹太礼服”。这个系列讲述了一个关于犹太人着装规范和自我的故事。了解犹太社区传统服饰的卓越表现,了解时尚如何塑造了犹太服饰的多样性。参观日期2019年1月6日。

不要错过最后一次在旧金山现代艺术博物馆(SFMOMA)里欣赏马格利特“第五季”画展的机会。这次是美国回顾展唯一的一次展览。这次展览收集了70多件迷人的艺术品,许多作品都是第一次集中在一起进行展览。参观日期2018年10月28日。

在笛洋美术馆举办的“当代穆斯林时装”展是一次重大的博物馆展览,是第一次探索全球穆斯林服饰复杂多样性密码的展览。展览展示了那些包头和不包头的穆斯林妇女是如何在其所在社区内外着装的,此后又是如何让大众传媒对当代穆斯林生活引起关注的。参观日期2019年1月6日。

在非裔移民博物馆举办的“Ficre Ghebreyesus:一条河穿流而过的城市”画展,展览了一系列十几幅令人印象深刻的画作。这是Ficre Ghebreyesus画作首次在西海岸进行展览。刚进展厅,你会看到一幅18英尺长的4板面板画(four-panel painting)。参观日期2018年12月16日。

在荣誉军团博物馆举办的“伊斯兰教与古典遗产”展览,审视了伊斯兰世界的作家、哲学家和科学家是如何通过插图手稿传播知识的。这些艺术品描绘了历史上的名人,像亚历山大帝、亚里士多德和托勒密。参观日期2019年1月27日。

在近期举行“全球气候行动峰会”上,“无限循环”是一个附属活动。2018年10月21日,旧金山中华文化中心将展示这项活动。“无限循环”通过艺术表演引发了一次关于环境意识的对话。

探索旧金山的必去博物馆

http://www.sftravel.com/article/san-franciscos-must-see-museums

电影盛宴

开吃爆米花啦!第40届磨坊谷电影节于2018年10月4日到14日在磨坊谷、圣拉斐尔和其他地方举行,就在金门大桥的对岸。磨坊谷电影节以其节目的质量著称,被认为是年度颁奖季的主要发射台。今年,磨坊谷电影节包括了对奥斯卡奖提名人罗莎蒙德·派克和马修·海纳曼的致敬;导演兼编剧彼得·法雷利;奥克兰本地人马赫沙拉·阿里(Mahershala Ali)因出演电影《月光》而获得奥斯卡电影奖。

第九届旧金山舞蹈电影节于2018年10月4日举行开幕式,一直持续到2018年10月14日,举办地点是在布拉瓦剧院中心。旧金山日本电影节于2018年10月7日回归到日本城新人民电影院举行。此外,纳帕谷电影节的票也是抢手货,节日于2018年11月7日到11日举行。

“现代电影”回归旧金山现代艺术博物馆

由旧金山现代艺术博物馆和旧金山国际电影节共同呈现,“现代电影”于2018年10月4日到21日回归。节日持续3周,探索讲故事者、小说家和影评人萨蒂亚吉特·雷伊的工作和兴趣。探索雷伊人文戏剧的所有内容。这些作品表现的是印度当代的生活问题,其中包括他的首部电影《大地之歌》(1995年)。这部电影是根据孟加拉文学作品改编的。

世界级玻璃球场壁球运动

第九届年度神谕NetSuite公开赛(Oracle NetSuite Open)将沿旧金山Embarcadero地区举行,截止日期2018年10月2日。在争夺206,000美元的大奖的时候,为卫冕世界壁球冠军加油助威。所有项目的预订座位票均可在线获取,起价20美元。

神谕NetSuite公开赛购票网址:

http://oraclenetsuiteopen.com/tickets/

舰队周服役庆典活动

2018年10月1日到8日,旧金山将充满对美国武装部队的敬意。舰队周有一系列船只、船舶之旅以及引人注目的航空展,其中航空展还包含“蓝天使”飞行表演队的表演。将于2018年10月2日至7日在39号码头(Pier 39)举行娱乐活动,也会于2018年10月5日到7日在玛丽娜·格林公园(Marina Green)设立人道主义援助村。查看我们有关体验舰队周的最佳体验地点以及最佳住宿地点的建议。

舰队周最佳住宿地点

http://www.sftravel.com/article/best-areas-stay-fleet-week

观看“蓝天使”飞行表演队表演的地点

http://www.sftravel.com/article/where-you-need-watch-blue-angels-fly-over-san-francisco-during-fleet-week

意大利文化遗产游行的里程碑

庆祝旧金山意大利遗产游行150周年的活动于2018年10月7日举行。意大利文化遗产游行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美意游行。游行将在位于杰斐逊街和鲍威尔街的渔人码头开始,在华盛顿广场结束。期待看到当地高中意大利俱乐部的手工花车和游行乐队。伊莎贝拉女王和其宫廷也将特别亮相!

遇见2018年的女王伊莎贝拉

http://www.sftravel.com/article/how-i-see-san-francisco-italian-heritage-parades-queen-isabella

蓝草音乐节回归

蓝草音乐节的主办方将之描述为“三天治疗你的耳朵”,而事实也的确如此。10月5日到7日,在金门公园的赫尔曼空洞草坪(Hellman Hollow Meadow)、林德利草坪(Lindley Meadow)和马克思草坪(Marx Meadow)的6个舞台上,你会看到艾莉森·克劳斯(Alison Krauss)、格雷厄姆·纳斯(Graham Nahs)、马维斯·斯台普斯(Mavis Staples)以及许多其他名人。参观是免费的,但这只发生在旧金山。

Litquake震撼登陆旧金山

Litquake于10月11日至20日举行,是美国西海岸最大的独立文艺节。今年是Litquake的周年,节日为期10天,各类作家和参与者在160个不同的场地进行参与。节日举行所有年龄段的活动,包括“Kidquake”和“Teenquake”。这类活动让年轻人获得鼓励,可以展示他们的诗歌、回忆录和散文阅读。另外,节日期间还会举行各种舞蹈和音乐表演。各类艺术和文学都会受到欢迎!

遇见Litquake的创始人

http://www.sftravel.com/article/how-i-see-san-francisco-litquake-founders-jack-boulware-jane-ganahl

2018旧金山开放工作室计划

旧金山开放工作室计划(SF Open Studios)会展示800多位新兴和成熟的旧金山艺术家,是艺术赞助人、仰慕者和收藏家在旧金山各地进行自助游,并尽可能多地参观各类工作室的完美时刻。从10月13日到11月11日的每个周末都会突出展示一组不同的街区。旧金山开放工作室计划今年庆祝成立43周年,是美国规模最大且历史最悠久的开放性工作室计划。

好戏开场了!

10月9日到11月4日,《悲惨世界》创作者之一的西贡小姐将会登上奥芬剧院的舞台。这部传奇音乐剧讲述了一位越战妇女的故事。她因战争而成为孤儿,之后就开始了与生命中最爱的人重聚的旅程。另外,葛洛丽亚·伊斯特芬的音乐剧《站起来》也会在奥芬剧院上演。获得普利策奖的戏剧《汗水》将于2018年10月21日继续在美国音乐学院剧院(A.C.T.)的吉利剧院(Geary Theater)上演。《日落时的红色恐慌》(Red Scare on Sunset)将于2018年10月21日在新音乐学院剧院中心闭幕。《纸板钢琴》将于几天后的10月26日初次演出。

柯伦剧院Show & Tell系列节目

柯伦剧院(The Curran)的特别系列节目“Curran: Show & Tell”汇聚了各种思想领袖、文化界有影响力的人和艺术家,他们在剧院的舞台上进行着交流和对话。该系列中的每个节目都是一整夜的活动,并对外售票开放。梅根·莫拉莉(出演《威尔和格蕾丝》)和尼克·奥弗曼(出演《公园与游憩》)将于今年10月6日举办这一系列节目,节目内容还包括“口述历史: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爱情故事”。其他预定本季的客人包括巨蟒剧团的创始成员艾瑞克·爱都、白宫首席摄影师皮特·苏扎(Pete Souza)以及许多其他人。

为小小旅行者们准备的庆典

旧金山公共图书馆庆祝三轮车音乐节10周年。在这金秋十月,你可以尽情摇摆、玩耍和学习。这个庞大的阵容包括Alphabet Rockers(乐队)、Jose-Luis Orozco(乐手)、The Okee Dokee Brothers(乐队)和Lucky Diaz (格莱美奖和艾美奖获得者)and the Family Jam Band(乐队)。2018年10月14日,Lucky Diaz and the Family Jam Band乐队将为孩子们和护理人员奉上一场特别的音乐会,孩子们和护理人员可在公共时间前通过VIP通道进入主图书馆。

旧金山手推车舞节10月12日回归

2018年10月12日,旧金山手推车舞节将于夜间在新Salesforce客运中心顶楼的Salesforce公园进行首次表演。旧金山手推车舞节(SFTD)每年10月举办,免费入场,被称为“公民艺术”和“送给城市的礼物”。 今年,观众将体验到当代舞蹈和音乐,接触即兴创作等等。 许多表演都有现场音乐进行伴奏。

芳草地之夜文化游

2018年10月13日星期六5:00到9:30,芳草地之夜(Yerba Buena Night)的每个角落都将充满惊喜。第八届年度免费户外艺术节在芳草地文化区(Yerba Buena Cultural District)举办,节日的活动内容有舞蹈、音乐、艺术和视频投影。30多个团体将在杰西广场(Jessie Square)、芳草地巷(Yerba Buena Lane)、芳草地艺术中心(Yerba Buena Center for the Arts)进行表演。

39号码头40周年焰火庆典

2018年10月13日,39号码头40周年焰火庆典将在焰火的轰鸣声中闭幕。在供应持续的情况下,由DJ Busy B提供的现场音乐将从下午5:00持续到晚上8:30,期间会看到39号码头街头巡回表演,同时还能欣赏到免费漫画素描。晚上8点30分,星空下充满乐趣的夜晚将在旧金山湾上空壮观的焰火表演中达到高潮。

探寻39号码头

http://www.sftravel.com/sponsor/pier-39

牛仔情怀!

老西部的精神在旧金山依然充满活力。2018年美国全国大型牲畜博览会、马展以及牛仔竞技表演将于2018年10月12日到13日和19日到20日在牛宫的PRCA牛仔竞技表演中继续,时间将持续两周。70年以来,美国全国大型牲畜博览会一直都是美国西部最负盛名的展现西部生活方式的活动,吸引着成千上万的参与者和粉丝。

藏珑坊(La Cocina)的旧金山街头美食节

旧金山街头美食节是繁荣的湾区美食的重要元素,将于2018年10月13日在23街420号的旧金山发电厂(The Power Station)举行。美食节将呈现多种美国美食的故事,包括墨西哥瓦拉奇(huaraches)、越南河粉、南方炸鸡、尼泊尔饺子等等。

渔人码头节杂烩比赛和街头集市

渔人码头节将于2018年10月20日在旧金山标志性海滨街区举行。从上午11点到下午5点,你可以一直畅游在街头集市、参展商和有趣的家庭娱乐当中。庆祝活动的亮点是中午的杂烩烹饪比赛。该节日在杰弗逊街和泰勒街的交汇处举行,位于著名的渔人码头蟹轮标志处。

10月20日波特雷罗山节

二十多年来,波特雷罗山节(Potrero Hill Festival)一直都是这个不拘一格社区的庆祝活动,因为当地的食品供应商、艺术家、音乐家、历史学家以及居民都会参加这个社区活动。这个节日所有年龄段的人都能参加。来威斯康星州和密苏里州街道中间的20街游玩吧,活动从上午11点一直持续到下午4点。

梅森堡中心的“自由落体”

“自由落体”的装置全年定期激活。一般都在日落之后进行,为的是增强视频、声音和灯光效果。这个装置由伊莲·巴克霍尔茨(Elaine Buckholtz)设计,获得了全美的认可。梅森堡艺术文化中心的这个装置是用来观测物体与其在空间内运动之间的关系。请于2018年12月31日参观此次展览。

你能考古吗?

10月20日是国际考古日。每周三下午2:00到4:00,你可以来了解普雷西迪奥(Presidio)遗址的考古过程。在开放实验室时间内,也可以观看如何清理、编目、研究、管理文物。每周三下午1:00还提供导游服务。请从普雷西迪奥军官俱乐部(Presidio Officers’ Club)的前台进入。

旧金山地下城不幸的一天

万圣节期间参观旧金山地下城,一定要保持冷静。2018年11月4日,死者的灵魂将被召唤到地下城特殊的死灵会(Seance)体验中心,勇敢的游客可以在此窥见到潜伏在渔人码头下的幽灵。兔子脚或地上的幸运硬币都不能抵御厄运的预兆。

购买旧金山地下城门票

http://tickets.sftravel.com/attraction/single/797/1407?from=things-do-san-francisco-october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