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旧金山的冷门景点

发布时间:2017-03-20 16:09:11来源:网络整合

【导语】:旧金山是票选出的美国十大魅力城市之一,旧金山以美丽、开放和离奇著称于世。因此,若这座城市的海滩边蕴藏着很多神奇而独特的秘密,这也不足为奇。下面就来看看旧金山的几个小众冷门景点吧!

马赛克楼梯

旧金山的彩色马赛克台阶灵感来源于巴西著名的Escadaria Selarón楼梯街,而旧金山马赛克楼梯是2003年由两位女性艺术家,爱尔兰陶艺大师艾琳巴尔Aileen Barr和旧金山马赛克艺术家科莱特克拉彻Colette Crutcher的技术指导,发挥群众的巧思与团结力量将原本平常的163层台阶美化成为一条通往“天堂之路”的马赛克楼梯。

这条楼梯的英文名字叫MOSAICSTEPS,它面朝西侧,猎奇会称它为西段楼梯,爬到顶上可以看到太平洋景色,下午不逆光更适合拍照,当然阴天除外,楼梯两侧种满了花卉和多肉植物,这里很适合拍摄写真或者婚纱照,楼梯就是天然的背景构图。在山坡的北面还有一段马赛克阶梯,英文名字叫HIDDEN GARDEN STEPS,这里面向北侧,拍照效果可能不如西段,不过如果遇到阴天或下雨可能拍出来的相片更有艺术感,相信这两条楼梯一定会给你的旅程留下了神秘和丰富的色彩。

北部海滩

在旧金山的市中心和渔人码头之间,有个别具一格的北部海滩(North Beach),那里的霓虹灯多彩绚烂,夜生活丰富有趣。有名的作家艾伦·金斯伯格和杰克·凯鲁亚克都曾经居住在北部海滩。海滩上有很多意大利餐厅,洋溢着浓厚的波西米亚风情。午后从城市之光书店出发前往北部海滩,傍晚就可以在海滩上的咖啡店里享受多姿多彩的夜生活了。你也可以参观海滩附近的博物馆Lyle Tuttle''s Tattoo Museum,或挑战攀登科伊特塔(Coit Tower)。

萨索利托水上屋

水上屋顾名思义就是建在水上的漂浮屋,过旧金山金门大桥向北,101公路右转下去有个海滨小镇叫Sausalido,萨索利托有个著名的水上屋社区Floating homes。走进这里就好象到了一个童话世界。每一个浮在水面的小房子都精心设计,别具匠心。

渔人码头的琴键楼梯

渔人码头是旧金山的招牌景点,39号码头亮点很多,最有名的是一个可以弹出美妙音乐的琴键楼梯。琴键一样的楼梯,走上去就会发出弹琴一样的声音。这条楼梯上安装了压力传感器,然后把楼梯漆成钢琴的黑白琴键。传感器与扬声器相连,当人们走上楼梯,每走一个台阶,就相当于按下一个琴键,扬声器就会播放出相应的音调,不同阶梯发出不同的音调,十分有趣。

伯尼塔角灯塔Point Bonita Lighthouse

于索萨利托(Sausalito)的伯尼塔角灯塔(Point Bonita Lighthouse),可以从另一个角度欣赏金门大桥。伯尼塔角灯塔是是旧金山第三座灯塔,设立于1855年,在1877年搬迁到现在的位置。通往灯塔的时候,需要先穿过一个隧道,再走过一个索桥,由志愿管理员带领,他们会边走边讲解关于灯塔的历史。这些志愿者都是70岁左右的老人,尽管年事已高,依然乐此不疲地为游客耐心讲解,但需有提醒的是,前往合理公共交通不是很方便,建议开车。另外一点是,这个灯塔只在特定的时间开放,周六、周日和周一的下午12:30至下午3:30。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