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寻找湾区的尼泊尔餐厅

发布时间:2016-11-03 10:20:11来源:旧金山玩乐

【导语】:吃腻了汉堡三明治?也不想吃寿司韩国烤肉?中餐更是yelp了一遍又一遍却没有吃的兴趣?没关系,要不要尝尝尼泊尔菜?保证让你食指大动,食欲大开哟。

吃腻了汉堡三明治?也不想吃寿司韩国烤肉?中餐更是yelp了一遍又一遍却没有吃的兴趣?没关系,要不要尝尝尼泊尔菜?保证让你食指大动,食欲大开哟。

尼泊尔菜系混合了印度菜跟南亚大陆的饮食习惯,菜里有咖喱,更有用当地特别的辣椒与香草做成的料理,味道偏浓重,层次感丰富,在这个渐寒的深秋给身体注入一丝能量。

尼泊尔菜和印度菜非常类似,都是以吃辛味强劲的咖喱为主。但比较大的区别是没有印度菜那么咸,所以还是非常受我们国人喜爱的。

Urban Curry Restaurant

532 Broadway San Francisco,CA 94133,周一到周日 11:00-22:00

喜爱尼泊尔菜的朋友可选择名气不小的Urban Curry Restaurant。这家店的特点是用料新鲜,菜肴美味丰富多样,整个餐厅随处可见尼泊尔风格的建筑与整墙的喜马拉雅山的壁画,在空间大小上也跟同类餐厅有比较大的优势。

Urban Curry Restaurant有自助餐和点餐两种选择,自助餐性价比较高, 只要$11.99就可以吃到可无限添加,蒜味儿十足的馕和各种咖喱主菜。

爱喝啤酒的朋友也可以尝下引进的在印度与尼泊尔都很畅销的当地啤酒Taj Mahal Beer。

Cuisine of Nepal

3486 Mission St,San Francisco, CA 94110,周一休息,周二到周日11:00-14:30, 16:30-22:00

店面并不算大的Cuisine of Nepal装修普通却异常的干净整洁。菜单也如店面一样简洁明了,下端附有的特色食品色情照片让人看了会让味蕾慢慢绽放,在等菜环节也多了一份期待与神秘。

特制的烧法所手工制作出的馕(Naan)为这家店的特色之一。 薄而脆,劲道并味儿足!直接吃或是蘸着咖喱吃都让人回味无穷。这里米饭作为人生主打的朋友可先点上馕尝下,会推翻你的世界观哦。

羊肉本身也为Cuisine of Nepal的一个特色。爱吃羊肉的同学想必也一定认为羊为上天赐予人们的圣物,因为可口的羊肉真的会带人飞入那传说中有群羊给你左搂右抱的极乐世界。

Cuisine of Nepal家的羊肉格外的可口,原因也很简单,店家每天都会为第二天的羊肉做特别的准备(羊肉被酸奶,橄榄油,柠檬还有各种调料包裹腌制一整晚)。所以爱吃羊肉的同学请一定要尝下羊肉咖喱或是羊肉蒸饺(lamb Momo)。

这家餐厅在Yelp上有着全5颗星的超高评价。不管是第一次尝试尼泊尔菜的美国人,还是尼泊尔本地人都喜欢这家餐厅。

虽然店面比较小,但处处显示店主的用心。

菜分量足又便宜,大家点几份套餐就能把特色菜尝一个遍。

看到这金黄浓稠的汤汁,小伙伴们有没有被馋到呢?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