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培训主题: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推广与营销培训

培训时间:3月29日(星期二)—4月1日(星期五) 培训班为期4天

培训对象:世界旅游目的地旅游部门管理者、旅游业高层从业者

培训地点:天伦松鹤大饭店

培训简介:为了帮助会员城市做好在中国的目的地城市市场营销和中国游客的接待工作,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 (WTCF)秘书处将 于2016年3月29日至4月1日在中国北京举办为期四天的“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推广与营销……

查看详情>>

来自首期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推广与营销培训的现场报道(1)

培训活动第一天,参与培训的老师有何声康、宋瑞和邹统钎。他们就中国游客的接待工作、中国出境游市场的发展前景和中国游客群体的特点同学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上午第一位授课的 是联合会秘书处顾问何声康老师。何声康老师的授课内容是如何做好中国游客的接待工作。

来自首期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推广与营销培训的现场报道(3)

3月31日是本次培训班课堂教学任务的最后一天。正式授课前,班主任王健老师与学员之间就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非常钦佩中国旅游业学者和从业者的专 业思维深度和广度,非常喜欢北京这座国际化都市的活力与效率,对培训课程的安排非常满意……

来自首期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推广与营销培训的现场报道(2)

3月30日,培训班的课程继续进行,今天的培训主题是旅游城市推广与营销。首先授课的是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副主任刘彦平老师,他结合国内外城市在中国 市场的营销策略和 案例,分析了中国游客出境旅游的需求与关切……

来自首期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推广与营销培训的现场报道(4)

4月1日,培训班的课程从课堂走向室外,学员们赴北京最著名的景点八达岭长城和故宫博物院,了解中国旅游机构管理经验和服务措施。雄关漫道,山花报春。学员们一登上巍峨的万里长城,便被这雄伟壮观的建筑深深吸引……

课程安排 查看详细 >>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