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19年首个“四季大使”合作项目正式发布

——艺术家Missy Dunaway的越南会安之旅

发布时间:2019-07-17 09:27:44来源:四季酒店集团

【导语】:“四季大使”项目致力于与世界一流的故事讲述者和内容创造者展开独具一格的联袂合作,重新定义线上“影响力”的概念——比起粉丝数量,更重视原创内容的质量,以发掘新鲜且鼓舞人心的旅游故事。

一位视觉艺术家该如何通过作品诠释“享受此刻”的意义?艺术家Missy Dunaway的“四季大使”体验已在线上揭幕,她运用记忆、插画、绘画和诗歌,以不同的媒介和艺术形式阐述了让观众身临其境的故事。

“四季大使”视觉艺术家Missy Dunaway

“四季大使”项目致力于与世界一流的故事讲述者和内容创造者展开独具一格的联袂合作,重新定义线上“影响力”的概念——比起粉丝数量,更重视原创内容的质量,以发掘新鲜且鼓舞人心的旅游故事。

“四季大使”Missy在湖边创作绘画

“影响力营销已经成为一个非常饱和的领域,所以我很荣幸能够参与四季酒店在这个领域所开发的新颖独特的模式,它将令人耳目一新。”Dunaway说,“我的大使之旅不仅仅是一个四季目的地的最佳体验,我还完全沉浸在了越南丰富的历史和著名的传统中,这激发了我的创作灵感,同时我也希望能启发其他获得相似体验的人。”

Missy Dunaway和她的“四季大使”体验

正如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那样,Dunaway从全球1000多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四季大使”项目于2018年启动,以口语艺术家Marshall Davis Jones的诗歌为起点。Missy之所以被选中,是因为她以创造性的方式捕捉了旅行的记忆,这还为她赢得了6个国际奖学金。Missy的全球旅行经历被生动地展现于她标志性的日记绘本中。

Missy Dunaway手绘的越南当地渔民传授垂钓技巧

越南会安南海四季度假酒店为就任大使Missy策划了一次定制行程,包括一个由当地鸣钵艺术家Oanh Ngo指导的八度水晶鸣钵专属课程;用漂浮的传统许愿蜡烛进行大地之吻晚安仪式;前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世界文化遗产——美山圣地进行日出探险;以及在越南当地的渔船上学习传统法的垂钓之旅。

Dunaway精湛的小插画和富有洞察力的诗歌都被收入了四季线上图库,与网上那些大同小异的度假照片形成了对比。想亲身体验越南南海的人士,可浏览酒店官网。

只要是对旅行充满热情、对旅行目的地充满想象力、好奇心和艺术感悟的故事讲述者都可以填写“四季大使”申请表格。工作人员将定期查看各项提交的申请。

下一个“四季大使”合作项目也将在未来几周内宣布。“四季大使”将不断发展,开展丰富多样和令人兴奋的全新合作。在此之前,敬请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标签#FSEnvoy获取新闻和更新,体验“四季大使”的创意之旅。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