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四季酒店集团旗下30家酒店卫冕《福布斯旅游指南》

发布时间:2017-03-08 11:39:48来源:旅讯

【导语】:世界领先的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集团2月22日宣布,全球共有30间四季酒店获评《福布斯旅游指南》五星最高殊荣。这也意味着四季酒店集团成为该榜单成立近60年来在同一年获得五星评定最多的酒店品牌。

世界领先的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集团2月22日宣布,全球共有30间四季酒店获评《福布斯旅游指南》五星最高殊荣。这也意味着四季酒店集团成为该榜单成立近60年来在同一年获得五星评定最多的酒店品牌。

“创纪录的五星级酒店数量这一非凡成绩归功于四季酒店集团所有员工的热情奉献,”四季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史密斯(J. Allen Smith)说道,“正是他们不断追求卓越,为宾客提供真挚服务,才创造了四季酒店闻名全球的难忘体验。”

4间四季酒店今年第一次荣膺五星酒店评级,包括巴厘岛金巴兰湾四季度假酒店、巴厘岛山妍四季度假酒店、布达佩斯格雷舍姆宫四季酒店,以及法国卡普费拉大酒店(四季集团旗下酒店)。

“我们衷心祝贺四季酒店集团的管理层和所有员工获得此次里程碑式的超凡成就。他们始终致力于不断提升宾客体验,为全球奢华酒店行业树立更高标准,令我们十分钦佩。”《福布斯旅游指南》首席执行官Gerard J. Inzerillo表示。

星级评定将由专业的评审团队匿名进行。按照《福布斯旅游指南》中的介绍,评审员们将“进行全球旅行,并依据高达800个客观标准来对酒店、餐厅和水疗中心进行评估。”星级评定尤其着重酒店的服务水准。五星级酒店的界定标准为“品质卓越,拥有几近完美的服务以及优质的硬件设施。”

《福布斯旅游指南》总共为42个国家的酒店评定星级,遍布美洲、欧洲及亚太地区,预计2018年还将延伸至中东地区及非洲国家。

于2017年获得五星殊荣的30家四季酒店为:

亚特兰大四季酒店

巴厘岛金巴兰湾四季度假酒店

巴厘岛山妍四季度假酒店

波士顿四季酒店

芝加哥四季酒店

哥斯达黎加四季度假酒店

日内瓦四季酒店

佛罗伦萨四季酒店

巴黎乔治五世四季酒店

布达佩斯格雷舍姆宫四季酒店

广州四季酒店

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

香港四季酒店

华拉莱四季度假酒店

杰克逊霍尔四季度假酒店与住宅

洛杉矶比弗利山四季酒店

伦敦柏丽大道四季酒店

澳门四季酒店

茂宜岛四季度假酒店

纽约四季酒店

棕榈滩四季度假酒店

上海浦东四季酒店

墨西哥蓬塔米塔四季度假酒店

旧金山四季酒店

西雅图四季酒店

多伦多四季酒店

温哥华四季酒店

华盛顿特区四季酒店

惠斯勒四季度假酒店与住宅

法国卡普费拉大酒店(四季集团旗下酒店)

《福布斯旅游指南》计划于3月1日在纽约举办五星级颁奖典礼,正式颁布评级。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