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四季酒店私人飞机行程带来美食文化之旅

发布时间:2017-02-22 10:46:57来源:旅讯

【导语】:那些无法装入盒中的礼物往往才是最珍贵的。环游世界的机会、开阔视野的经历、从未有过的体验和尝试……这些都是令我们永生难忘的宝贵礼物。

那些无法装入盒中的礼物往往才是最珍贵的。环游世界的机会、开阔视野的经历、从未有过的体验和尝试……这些都是令我们永生难忘的宝贵礼物。

四季酒店为美食爱好者带来了终极献礼——跨越9个国家,发掘美食圣地与风土人情的非凡私人飞机旅程“美食探索:环球之旅”(Culinary Discovery)。此次行程中的亮点包括一系列米其林餐厅用餐体验、沉浸式的厨艺课程、亲自寻觅食材、跟随知名主厨及当地料理专家游览市集。在历时19天(2017年5月27日至6月14日)的奇幻旅程中,宾客将乘坐四季私人飞机横跨两大洲,并全程下榻于四季酒店及度假酒店,尊享奢华体验。

尊享四季礼遇

四季酒店集团将特别为此次“美食探索:环球之旅”免费提供从宾客所在地前往旅程起点韩国首尔以及从法国巴黎返回的商务舱机票,价值高达5000美元/人。

独一无二的美食之旅

行程之始,美食冒险家将齐聚首尔,前往大厨李钟国(Jong Kuk Lee)家中享用私密晚宴并增进彼此的了解。之后几天,宾客将在东京品尝神户和牛,在香港了解分子料理并享用烤乳猪的传统盛宴。在私人飞机飞往欧洲之前,宾客还将在泰国北部骑乘大象,并在孟买体验集市之旅。在佛罗伦萨,宾客将拜访一位家传八代的屠夫,还将在一次私人展览中参观米开朗基罗的大卫雕塑。随后在里斯本,他们将尽情探索这座深受航海历史影响的城市与美食。在哥本哈根独一无二的觅食之旅和用餐体验之后,宾客将登机前往巴黎,并于巴黎乔治五世四季酒店享用令人难忘的告别晚宴。

这一四季私人飞机行程之中,宾客们将与多位全球美食领域的传奇人物会面,比如生江史伸(Namae Shinobu)、梁经伦(Alvin Leung Jr)、Duangporn “Bo” Songvisava,以及在2011年的纪录片《寿司之神》中凭借那间开在东京地铁站、仅容纳10人的小店赢得全世界美誉的小野二郎(Jiro Ono)。宾客还将与多位四季酒店的杰出主厨会面,包括巴黎米其林三星餐厅Le Cinq的大厨克里斯蒂安•勒斯盖(Christian Le Squer),以及中国第一家米其林三星餐厅,香港龙景轩餐厅的大厨陈恩德。

“光是这次旅程中的餐厅名单就足以令人心潮澎湃。其中的任何一家餐厅,其他旅行者们可能要花费几周或几个月来预订,然后围绕这样一餐再来计划整个旅程。而在这里,四季酒店不仅准备好了最佳席位,还提供了探索其幕后故事的机会,这一切都汇集于这次不可思议的旅程之中。精彩纷呈的美食、美酒与探索体验让人心满意足。”宾客体验及私人飞机礼宾总监哈维尔•洛雷罗(Javier Loureiro)说道。他还提到,四季私人飞机行程为宾客们提供了无比宝贵的机会,可以和其他志趣相投的旅行者们一起,学习米其林主厨的秘诀、前往集市甄选食材、亲身体验烹饪教学等等。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