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四季酒店集团推出“品味当地”特色餐饮体验

发布时间:2016-11-04 09:18:03来源:旅讯

【导语】:四季酒店集团宣布了全新的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品味当地(Taste of Place)”活动,以一系列四季酒店专享的沉浸式餐饮体验为特色,诚邀远道而来的宾客和当地美食家们共同步入美食的幕后舞台,一览当地丰富多彩的烹饪技巧、传统及体验。

四季酒店集团宣布了全新的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品味当地(Taste of Place)”活动,以一系列四季酒店专享的沉浸式餐饮体验为特色,诚邀远道而来的宾客和当地美食家们共同步入美食的幕后舞台,一览当地丰富多彩的烹饪技巧、传统及体验。

全世界参与该活动的四季酒店与当地的食材供应商、农民、屠夫、酿酒者及调酒师等建立起紧密的联系,为宾客带来多种多样的游览路线,以探索当地美食文化中不为人知的一面。这一独一无二的特别体验包括当地啤酒厂和葡萄园的私人之旅、深海垂钓的远足以及从农场到酒吧的调酒课程。不仅如此,精心策划的行程中还会为宾客安排绝无仅有的用餐体验,在令人目眩神迷的自然风光中尽享别致的风情和美味。

那些有兴趣对美食一探究竟的宾客们可以从四季酒店精心安排的不同体验中选择各种行程,这些体验包括:品味巅峰——冰山开胃酒和山巅之景(惠斯勒四季度假酒店):

宾客们将搭乘专属直升机飞往彭伯顿冰盖,在这里他们将沐浴在自然的日光中,探索拥有12000年历史之久的迷宫。在收集用于鸡尾酒调酒课的纯净冰川冰块后,酒店的顶级调酒师将为所有参与者调制一杯特饮,供其一边品味一边欣赏惠斯勒山顶的壮丽美景。小酌之后,宾客们将乘坐直升机返回惠斯勒四季度假酒店,一路上阿尔卑斯山的壮丽风光足以令人沉醉。夜幕降临时,宾客们可以欣赏着四周的山景,享用一顿难忘的晚餐。晚餐全部使用产自当地的原料,刀工精致,每一道菜都配有定制鸡尾酒。

椰子朗姆酒体验(泰国苏梅岛四季度假酒店):宾客们可以在这里花上一整天的时间了解朗姆酒的艺术。掌握基础知识之后,在酒店的CoCoRum餐厅参加私人调酒课程,学习制作朗姆鸡尾酒的高级技巧,CoCoRum是泰国拥有最大朗姆酒储量的餐厅。宾客们有机会品尝到四种混合了新鲜热带水果的稀有手工朗姆酒,它们分别来自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圭亚那、委内瑞拉和巴巴多斯。在此之后则是前往苏梅岛朗姆酒厂的私人之旅,这是泰国唯一受到官方认可的酿酒厂。每位宾客可以带走一瓶陈年的内格罗尼朗姆酒,这是专为苏梅岛四季度假酒店准备的精酿。

丛林美味发现之旅(悉尼四季酒店):品尝当地具有几千年历史的丛林美味,深入了解当地环境,发现悉尼深厚的本土文化。首先,宾客们将跟随指引前往悉尼皇家植物园进行一次土著古迹之旅。行政主厨迈克尔‧米索(Michael Mousseau)会陪伴宾客同行,并从花园里采摘当地的特色食材带回酒店厨房,并烹饪成一顿三道菜式的午餐,同时午餐中还会用上袋鼠、小浆果、滨藜、丛林蕉和蓝山蜂巢等特色食材。

摩洛哥柏柏尔人的地道烹饪体验(马拉喀什四季度假酒店):前往著名的麦地那市场,这里以丰富多样的香料、橄榄油、茶叶、面包、蔬菜和肉类而闻名。在亲身体验了马拉喀什老镇的文化并购齐所需原料之后,宾客们会前往阿特拉斯山脉,在那里体验到真正的柏柏尔村落中的地道摩洛哥式烹饪。

帕尔玛的烹饪之旅(米兰四季酒店):清晨时分,宾客们将从酒店前往以加工工艺著称的艾伊斯农场,在这里,宾客们将近距离了解帕尔玛奶酪的制作工艺,并先尝为快。之后,宾客们将前往当地顶尖的手工火腿制作商之一,Leporati Prosciutti Langhiranno公司进行参观,在这里他们能了解到帕尔玛火腿制作工程中的不同阶段。最后,宾客们来到当地Masticabrodo餐厅,有机会品尝到Emilia-Romagna出品的传统佳肴,尤其是特制的肉类和当地的葡萄酒。

“品味当地(Taste of Place)”活动将成为四季酒店丰富多样餐饮创新中的一部分,这些创新包括2017年全新启航的四季酒店私人飞机行程,以“美食探索:环球之旅”(Culinary Discovery)为主题。这一全新路线与世界顶级食府诺玛(Noma)餐厅及其备受赞誉的主厨瑞尼‧瑞茲匹(René Redzepi)合作开发,将带领宾客探访全世界最顶级的餐厅、最新鲜的集市,享受最精致的餐饮体验,是令人终身难忘的环球美食之旅。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