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全新度假之选 :四季私人度假住宅呈现奢华度假租赁住宅体验

发布时间:2019-07-03 10:08:22来源:四季酒店集团

【导语】:四季私人度假住宅将在全球超过21个地区提供逾750套租赁住宅与别墅,未来还将继续增多。

二十多年来,世界领先的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集团为众多宾客提供了于全球各地可供租住的奢华居所。随着全球投资项目的不断扩大,四季私人度假住宅拥有750多套位于全球热门目的地的租赁别墅和住宅,其中更有全球著名建筑师和设计师操刀的名家之作。这些精美奢华的居所不仅为宾客提供全方位的四季服务和设施,也为他们带去更多私享空间、隐私和专属感。

从热带别墅到山间度假小屋,四季私人度假住宅设有多间卧室、设施齐全的厨房、私人泳池及提供四季卓越服务的专人团队,宾客更可灵活定制自己的旅程。无论是在哪里,宾客都能拥有犹如居家一般的私密性和专属感,并享受到无可挑剔的服务与设施,包括在餐厅、酒吧、健身中心、水疗中心及室外运动项目等场合。

宾客也可以在四季私人度假住宅专享这些服务——举办一场由行政主厨打造的晚宴,或者在私人泳池边完成一节专属瑜伽课。无论是举家老少同行的家庭度假,还是与友人的旅行,抑或是亲朋好友聚集的一场亲密婚礼,精美绝伦的四季度假别墅与住宅是与所爱之人共度难忘时刻的完美场所。

“四季私人度假住宅将奢华生活方式与服务和全球优质地产结合在一起。我们的租赁式度假别墅与住宅为宾客提供了细致周到的酒店式服务和设施,同时又兼备私人住宅的舒适性和个性化,可谓是真正的两全其美。”四季酒店集团私人住宅全球总裁Paul White表示。

White还说道:“这些租赁服务项目是四季酒店和度假酒店的完美互补与延续,它为宾客提供了更多居停空间和灵活性,以满足他们挑剔的旅行需求。我们将继续在全球各地最好的选址开发这些优质住所,并期待着迎接宾客入住全新的四季私人度假住宅。”

关于四季私人度假住宅

四季私人度假住宅目前遍及全球21个地区,为宾客提供丰富选择——在塞舌尔沉浸于一览无余的印度洋风景,放松享受;在富有古都韵味的京都市中心寻觅宁静的隐居之地;在惠斯勒欣赏风景如画的村庄和黑梳山;在哥斯达黎加的自然美景中享受舒适豪华的别墅入住体验,安排一场令人难忘的当地体验;或置身于苏梅岛郁郁葱葱的热带森林中,体验泰式海岛的宁静生活。

四季私人度假住宅还为业主提供了细致入微的租赁体验——由一个专业四季团队提供全面管理和服务的非外包项目。四季酒店集团作为专业管理集团,力臻由始至终地帮助业主管理并照料他们的资产——在度假租赁行业中,这样做的品牌少之甚少。

没有第三方机构,四季私人度假住宅别具一格地呈现了卓异品牌度假租赁服务,旨在确保为宾客在整个旅程中带来内心的平静、无忧的住宿体验,以及细致入微的酒店服务。

全新四季私人度假住宅

四季私人度假住宅也将在充满活力的新目的地——洛斯卡沃斯和纳帕谷启幕。墨西哥洛斯卡沃斯四季度假酒店与私人住宅的度假别墅与位于巴贾加利福尼亚半岛East Cape恢宏的Sierra de la Laguna山脉遥相呼应。在纳帕谷四季度假酒店与住宅,宾客有机会体验度假酒店的全天候服务和设施,酒店最具特色的葡萄园、vine-to-table餐厅、健康水疗中心和农舍式的住宿不容错过,如此独特的葡萄酒庄园度假体验将让人难忘。

预定四季私人度假住宅

在指定日期内预定指定地点的私人度假住宅,并且在同一间别墅或住宅连续入住7晚及以上,可享受特别优惠。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fourseasons.com/privateretreats/

如欲了解关于此项礼遇的更多信息,并查看完整的条款和条件,请访问您选择的四季酒店以获知细节。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