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四季酒店集团“纵览四季”全球系列活动将于香港举行

继多伦多、费城和迈阿密之后,该系列活动将于2019年3月30日落地香港

发布时间:2019-03-15 11:03:38来源:四季酒店

【导语】:全球领先的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集团宣布 “纵览四季”沉浸式体验活动全球第四站将于3月30日在香港开启。“纵览四季”香港站将以邀请制媒体活动拉开序幕,随后将在香港的中环地区举行为期两天的消费者活动。

多伦多 - 3月12日 - 全球领先的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集团宣布 “纵览四季”沉浸式体验活动全球第四站将于3月30日在香港开启。“纵览四季”香港站将以邀请制媒体活动拉开序幕,随后将在香港的中环地区举行为期两天的消费者活动。

四季酒店集团“纵览四季”全球系列活动将于香港举行

图片来源:四季酒店

品牌自2017年推出了“纵览四季”这一概念以来,该活动已在多伦多、费城和迈阿密接连呈现了意想不到的空间转变,展现了精致的美食饕餮、精湛的调酒技艺和沉浸式四季体验。香港站作为“纵览四季”的第四站,将融合四季酒店的精英、创意和激情,捕捉香港作为亚洲最具活力城市之一的魅力,为宾客打造独特体验。

“‘纵览四季’活动灵感源自我们员工的才华和创造力,彰显了世界各地四季酒店的艺术性和技艺。” 四季酒店集团首席市场营销官彼得·诺兰 (Peter Nowlan) 说道,“无论您是亲身体验活动,还是在线参与,每一场的‘纵览四季’活动都是我们展现想象力的舞台,也是宾客和消费者与四季建立联系的全新途径,此次香港站活动也不例外。”

四季酒店集团“纵览四季”全球系列活动将于香港举行

图片来源:四季酒店

惊喜之夜: “纵览四季”全球系列活动香港站

此次“纵览四季”香港站把中环中心太平洋大楼一间空置的临街店面改头换面,将于3月30日(星期六)晚间以一场邀请制媒体活动拉开序幕。活动当晚将汇集来自全球各地的四季大师,以“超越所见,超乎想象”为概念,为宾客带来一场美食美酒互动体验。

屡获殊荣的四季名厨们也将参与此次盛宴,他们分别是来自香港四季酒店龙景轩的行政总厨陈恩德、香港四季酒店Caprice的主厨Guillaume Galliot、巴黎乔治五世四季酒店的主厨Simone Zanoni、阿布扎比四季酒店的主厨Marshall Allen Röth,以及清迈四季度假酒店的主厨Anchalee Luadkham。

四季酒店集团“纵览四季”全球系列活动将于香港举行

图片来源:四季酒店

香港四季酒店的调酒师 Lorenzo Antinori和首尔四季酒店的调酒师Keith Motsi将以匠心调制搭配美食的鸡尾酒。另一位来自新加坡曼哈顿酒吧的明星调酒师Philip Bischoff也将坐镇,他还是即将开业的曼谷四季酒店的酒吧项目负责人,位于湄南河的曼谷四季酒店将于今年开业。

一场美食盛宴当然少不了甜点奢享的环节,此次活动的诱人甜品将出自巴厘岛金巴兰湾四季度假酒店的甜点师Yusuke Aoki、比弗利山比弗利威尔希尔酒店(四季集团旗下酒店)的Chris Ford以及雅加达四季酒店的Lorenzo Sollecito之手。

四季初体验:香港四季限时烘焙店

作为“纵览四季”香港站的一部分,为期两天的“四季限时烘焙店”将于2019年4月1日和2日限时呈现(11:30开始营业),香港四季酒店龙景轩的行政总厨陈恩德先生将在这里献上他的招牌叉烧菠萝包和奶黄酥,现场还有来自东京的著名花卉艺术家 Nicolai Bergmann的花卉作品。

这次活动将是大厨陈恩德首次在龙景轩以外的地方展现他的美食。香港四季酒店的龙景轩是全球首家获得米其林三星评级的中餐厅。届时,到访限时烘焙店的客人都将收到一份精美点心礼盒,定制版的礼盒绘有当地插画家Don Mak的作品,宾客可在社交媒体上加上#FourSeasonsPopDown标签即时分享。

四季酒店集团“纵览四季”全球系列活动将于香港举行

图片来源:四季酒店

关于“纵览四季”全球系列活动

“纵览四季”香港站活动是“纵览四季”全球系列活动的第四站。在这些意想不到的地点,每一个活动都有独特的主题,集合了全球各地四季匠人的匠心和卓越才能。“纵览四季”于2017年在多伦多华丽揭幕,随后于2018年9月和2018年12月分别在费城和迈阿密举行。继2019年3至4月在香港举办之后,该活动还将于2019年下半年在伦敦精彩继续。关于更多“纵览四季”的活动资讯、主题及地点安排,欢迎关注@FourSeasons #FourSeasonsPopDown 或访问 press.fourseasons.com。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