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四季酒店集团扩大湾区版图 将迎来旧金山地区第二家酒店

发布时间:2019-07-01 09:12:59来源:Travel Weekly China旅讯

【导语】:整合私营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Westbrook Partners子公司宣布世界领先的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集团将管理其位于旧金山金融区的加州中心345号内的酒店。

整合私营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Westbrook Partners子公司宣布世界领先的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集团将管理其位于旧金山金融区的加州中心345号内的酒店。该酒店目前为旧金山洛伊斯酒店,将在翻新之后于2020年作为旧金山内河码头四季酒店盛大启幕。

“旧金山拥有丰富的文化景观,无与伦比的美食体验,以繁荣科技为特色的市场,是美国最具活力、最繁荣的城市之一。鉴于这些强有力的市场条件,我们很高兴能在旧金山为宾客带来第二家四季酒店,这将加强我们在湾区的投资组合效应。”四季酒店集团全球业务拓展及项目组合管理执行副总裁Bart Carnahan说道。

Carnahan还表示:“我们与Westbrook Partners有着长期而稳固的合作关系,他们也是我们旧金山四季酒店、迈阿密四季酒店以及即将在教会街 706号落成的私人住宅的合作伙伴。我们期待着在这个强韧合作关系的基础上共同努力,提升这一伟大城市的奢华酒店和住宅体验。”

Westbrook Partners负责人Paul Kazilionis表示:“我们很自豪能与全球备受尊崇的奢华品牌进行合作,这将巩固我们作为城中奢华生活方式领导者的地位。旧金山是一个世界级的城市,以惊人的速度持续不断地发展,我们也将继续对这个市场及四季酒店的品牌实力寄予信心,而这家新酒店也将标志着我们第三家四季酒店品牌资产落户旧金山。作为旧金山四季酒店的业主,我们还将迎来西海岸高品质奢华住宅——全新的四季私人住宅将于2020年进驻教会街706号。”

酒店坐落于旧金山市第四高的48层建筑的顶部11层位置,共设有155间客房和套房,可以饱览令人惊羡的天际线景观,包括科伊特塔和泛美金字大厦,以及海湾全景,包括金门大桥和恶魔岛等地标。项目完成后,酒店将提供一个全天服务的餐厅和酒吧,以及一个设备齐全并包括理疗室的康体中心。酒店位于Sansome街222号,处于市中心的金融区,步行即可到达联合广场、SoMa以及旧金山最高建筑Salesforce Tower。

除了全新康体中心之外,酒店的翻新项目还包括所有房间及套房、走廊以及其他公共区域。酒店即将开启翻新工程,将于2020年作为四季酒店再次开业。

Westbrook Partners于2019年5月从Loews Hotels & Co .手中收购了该酒店。Loews对该酒店的管理将持续至2019年末。

一直以来,四季酒店代表着湾区奢华酒店的高水准,这一切始于2001年于芳草地艺术区开业的第一家旧金山四季酒店与私人住宅,随后,东帕洛阿尔托硅谷四季酒店于2006年开业,而四季酒店集团在旧金山的首个独立住宅项目——旧金山教会街706号四季私人住宅也将于2020年开业。

此外,加利福尼亚纳帕谷四季度假酒店与住宅也将于今年末开业。该项目位于旧金山以北90分钟车程的加州传奇葡萄酒之乡。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