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昆明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31 10:40:59来源:人民网

【导语】:5月21日,2019云南国际智慧旅游大会在昆明召开,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企业、金融、学界、国际组织等800多名嘉宾共聚一堂,围绕“智慧旅游让生活更美好”主题,由主题大会、“数字文旅与科技创新”高峰论坛、“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和主题展览4部分组成。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在论坛上致辞

人民网北京5月24日电(记者辛本健) 5月21日,2019云南国际智慧旅游大会在昆明召开,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企业、金融、学界、国际组织等800多名嘉宾共聚一堂,围绕“智慧旅游让生活更美好”主题,由主题大会、“数字文旅与科技创新”高峰论坛、“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和主题展览4部分组成。

5月22日,大会举办了两场论坛。作为云南国际智慧旅游大会的支持单位,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和昆明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了以“全球经验、共同发展”为主题的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与会嘉宾在现场进行热烈研讨

作为2019云南智慧旅游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上,包括赫尔辛基市副市长皮亚·帕卡里曼女士、尼斯市副市长鲁迪·萨雷斯先生等15位国内外嘉宾,与大家分享了国际旅游城市发展经验。他们围绕“国际旅游目的地品牌发展”,“智慧旅游与智慧公共服务”等主题展开了对话。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在致辞中表示,该联合会致力于推动智慧旅游城市建设,倡导会员通过智慧化提升服务品质,并欢迎大家参加9月即将在赫尔辛基举办的“智慧旅游:城市创新与发展之路”年度峰会;赫尔辛基是副市长皮亚女士从城市角度分享了借助腾讯小程序开展智慧旅游服务的有益尝试;中山大学教授、长江学者保继刚通过对全国气候分布特征的研究来解读云南旅游的区位优势;还有来自太平洋证券,招商银行等金融机构从资本投资创新角度解读文旅融合发展。嘉宾发言和分享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赞扬。

通过此次论坛,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全面总结了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发展的成功经验,加强了对世界旅游城市发展特点和规律的认识,为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交流合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