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腾讯网: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6年峰会9月将在重庆举行

发布时间:2016-07-16 13:24:00来源:腾讯网

【导语】: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6年峰会将于9月18日至22日在我市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据悉,本次峰会在重庆举办,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峰会首次在非首都城市举行。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6年峰会将于9月18日至22日在我市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据悉,本次峰会在重庆举办,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峰会首次在非首都城市举行。此次旅游峰会主题将围绕“共享经济与旅游城市发展”展开,展现重庆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建设和对外开放的高地建设。

据了解,我市将借此契机在境内外密集推介长江三峡游轮、两江夜景及世界自然遗产等旅游精品,进一步提升重庆旅游知名度。打造”山水之都,喜庆之都,不夜之城,浪漫休闲旅游目的地。“比如,重庆的渝西走廊,巴渝走廊,三峡奇观,渝东南,武陵风光,世外桃源,乡村休闲之旅是重庆旅游的核心竞争力。

据介绍,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6年峰会预计将有400名各国城市代表参会,还有部分中央媒体将来渝踩线。这将有利于进一步扩大我市的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助推我市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建设。

会后,世界各国旅游组织代表、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城市会员及非城市会员代表将考察重庆长江三峡游轮、世界遗产和两江夜景等精品旅游产品。

名词解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峰会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峰会(WTCF)是一个有较大影响的国际会议,成立于2012年,总部设在北京,是首个落户中国、由世界主要旅游城市与旅游有关机构自愿组成的国际非政府组织。本届峰会在重庆举办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峰会首次在非首都城市举行,也是首次在中西部城市举办。

据悉,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6年峰会期间,将举办世界旅游城市巡展、旅游推介会、主题论坛及洽谈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