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生活在汉堡城区

发布时间:2017-10-11 18:55:24来源:德国国家旅游局

【导语】:在汉堡,每个人可以拥有多种生活方式,无论是时尚潮流、丰富多样,抑或是国际化生活、休闲安逸,脚踏实地、海洋风情又或者是蜿蜒小路,从充满活力的城市生活到乡村田园般的生活,在这103个城区里你都可以得到不同的体验,这样的城市生活让人不由得期待着一座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大都市。

@Dejan Davitkov

在汉堡,每个人可以拥有多种生活方式,无论是时尚潮流、丰富多样,抑或是国际化生活、休闲安逸,脚踏实地、海洋风情又或者是蜿蜒小路,从充满活力的城市生活到乡村田园般的生活,在这103个城区里你都可以得到不同的体验,这样的城市生活让人不由得期待着一座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大都市。

汉堡拥有170多万居民,是柏林之后的德国第二大城市。超过30%的汉堡人拥有移民背景。这座汉莎城市文化多样,传统悠久,来自世界各地的移民者们通过轮渡来到了这座城市,而他们在这座城市定居的地方,就形成了这个区域里特定的文化氛围。

汉堡坐拥阿尔斯特河和易北河,沿着岸边就可以感受到这座城市的鲜明对比,易北河由东自西穿过城市,途径工业区和商业区及居民区,中心为港口、现代建筑、娱乐区和文化活动区、还有堤坝和沙滩,公园和植物园,最终一直流入北海。阿尔斯特河从汉堡北边经由Poppenbüttel地区向南流去,途经安逸的居民区如Lokstedt和Alsterdorf,还有Eppendorf, Rotherbaum和Harvestehude,最终在繁华的市中心交汇,其后流入易北河。

汉堡拥有4万名百万富翁,是德国最富有的城市之一。这种富有体现在Harvestehude或Blankenese这些地区的别墅群、宏伟的Kontorhäuser、内城时尚购物街、公寓楼和港口新城的建筑等。当然在奢华的汉堡游客们也可以体验很多娱乐地区如Schanzenviertel或 St. Pauli。这里充满着港口城市和工业城市的气息,极具城市活力以及多元素的文化色彩。这里的城市生活在不断的发展,在媒体的采访中也能深刻的体会到。

汉堡相对于其他大城市来说,拥有紧凑的城市规划,人们可以短时间内在这一个城市里体验不同的城市氛围。这里经常有很多人散步,为了能够在几个小时内就体验到世界上的各种风情特色。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