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这些伦敦美景,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2017-02-08 17:56:57来源:WTCF

【导语】:说起英国伦敦,我们脑海中的印象大概都是大本钟、国会大厦、伦敦眼、泰晤士河和白金汉宫这样的地方。然而,伦敦的美景远远不止于此。你熟悉的大多是美景,而你不熟悉的,或许就是旅行中寻美的探索。伦敦就是这样一个既能给你熟悉的美景,又能让你感到无限寻美之乐的城市。现在我们就说说那些你不曾熟悉却富有美感和诱惑力的伦敦美景吧。

汉普顿宫

伦敦的汉普顿宫 (Hampton Court Palace)是前英国皇室的官邸,位于伦敦西南部泰晤士河边的里士满(Richmond upon Thames)。如今皇室虽已迁出,但该皇宫的历史魅力和其园林的艺术风格使之成为伦敦不可错过的人文历史景点,素有“英国的凡尔赛宫”之称,是都铎式王宫的典范,也是亨利八世最喜欢的皇家住所。你可以在亨利八世的厨房里回到过去,品尝都铎时代生活的味道,也可以让自己迷失在著名的汉普顿宫迷宫里,或是参加皇家教堂的礼拜仪式,并游览汉普顿宫花园。

图片来源:www.visitbritain.com

查尔斯•狄更斯博物馆

位于伦敦市道堤街48号的查尔斯•狄更斯博物馆,在1837-1839年期间曾是狄更斯的家,狄更斯曾在这里完成多部卓越的文学作品,如《雾都孤儿》、《尼古拉斯·尼克贝》都是在这里完成的。游客可参观不同的房间,每件房间反映了狄更斯生活的不同方面。在阁楼里,游客可进一步了解狄更斯童年时期的艰苦生活以及他的文学作品。

自然历史博物馆

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Natural History Museum)位于伦敦市中心西南部、海德公园旁边的南肯辛顿区,是欧洲最大的自然历史博物馆,为维多利亚式建筑,形似中世纪大教堂。馆内大约藏有世界各地的7000万件标本,其中昆虫标本有2800万件,包括鱼龙,蛇颈龙,霸王龙,始祖鸟等古生物的化石骨骼。其中最震撼的还属高5米的霸王龙骨架,参观时一定不能错过。

图片来源:www.visitbritain.com

皮卡迪利广场

皮卡迪利广场位于索霍区,由纳什于1819年设计,以实现摄政王连接卡尔顿宫和摄政公园的梦想,是伦敦西区剧院区的门户,广场本身也有诸多看点。观看厄洛斯雕像、千张明信片之星,或者去“信不信由你”奇趣馆探奇。探访皮卡迪利广场的最佳时间是晚上,华灯初上时,巨大的霓虹灯标志照亮涌动的人潮。

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

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Royal Albert Hall)位于肯辛顿地区的中心位置,是伦敦最宏伟的建筑之一,也是伦敦的顶级音乐演出场所。从芭蕾舞到歌剧,从古典到摇滚和流行乐,不同风格的艺术家都曾登上这里的舞台。作为一座壮观华美的建筑,本身就很值得人们前往观赏的。

图片来源:www.visitbritain.com

温布利大球场

温布利大球场(Wembley Stadium)是位于英国伦敦的一座足球场,是英格兰代表队的主场,同时也承办英格兰国内各项比赛的决赛。最早建于1923年,于2007年重建,被公认为是全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场之一。1966年世界杯和1996年欧锦赛分别见证了英格兰队和德国队夺冠的辉煌时刻。如果你是足球迷,可一定要去看看吆。

新考文特花园市场

不少人都知道,伦敦有一个露天市场叫做考文特花园,那里有不少潮流时装店, 也有很多的鲜花卖,被旅行者们列为伦敦必游景点。但是,伦敦还有一个叫做新考文特花园市场 (New Covent Garden Market),位于伦敦西南部的九榆树,占地57英亩,是英国最大的水果,蔬菜和花卉批发市场。喜欢欣赏花卉的朋友,游览伦敦的时候不妨去看看,也许还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