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好玩不花钱 最值得去的伦敦旅游免费景点

好玩不花钱 最值得去的伦敦旅游免费景点

发布时间:2016-02-25 19:45:05

【导语】: "When a man is tired of London, he is tired of life, for there is in London all that life can afford " - Sa

"When a man is tired of London, he is tired of life, for there is in London all that life can afford." - Samuel Johnson

有人说,如果你厌倦了伦敦,也就厌倦了生活。因为伦敦远比你想象得要复杂。

在伦敦:

漫步于浓雾氤氲的街头,却能偶遇色彩斑斓的鲜亮

置身于快节奏的国际都会,却能在恬静之处尽享慢生活

留恋于大牌奢侈品,也尽享独有的伦敦市集文化

伦敦这座城市,面积不大,但却多元共存;颜值、消费值双高,但有很多美好的东西都是免费的。

今天就带你去小众游伦敦,去看看这座高物价、多元化的城市里,究竟藏着多少免费又有趣的好去处~

这是常年潮湿氤氲的雾都

竟也有如此色彩斑斓的鲜亮

伦敦因为空气湿润,多雨雾,常年充满着潮湿的雾气,而被称为“雾都”。但是就在总是阴雨绵绵,不见天日,湿冷又保守的伦敦,竟也有如此色彩斑斓的鲜亮之地,拥有近似意大利阳光海岛的气质,与四周灰色黯然的世界区别开来。

|| 彩虹庭院 - 伦敦色调

通过幽暗的小巷入口,找到一个叫做Neal’s Yard的地方,这里有着别有洞天的景色。这是位于伦敦市中心,闹中取静的彩色庭院,是被素雅庄重的城市所包裹着的一抹颜料。因为色调与整个伦敦城乃至英格兰都格格不入,被国内人民亲切地称为“伦敦色调”。

这里不大,建筑都有着鲜亮斑斓的色彩,会给人带来不可思议的好心情。你可以光顾街边某家精致的咖啡馆,也可以买杯饮料坐在庭院中的彩色长凳上,或是沿着任一条小路,漫步于色彩明快的街道,消磨着悠闲的时光,也是一种惬意的体验。

交通:地铁至市中心的Covent Garden附近,再穿过Senven Dials广场旁边的巷子

|| 诺丁山 - 动人的不止是爱情

因为同名爱情电影而被大家所熟知的诺丁山,如今仍然安静地伫立在伦敦西区。诺丁山的动人之处不止是爱情,还在于它虽身处伦敦,却有着异国风情。这是一个世界各地居民混居的区域,以一年一度的嘉年华会著称。每逢周末,还有堪称“艺术家的天堂”的市集。

一出地铁,街边色彩斑斓的房子让人恍惚以为来到了某座缤纷的北欧小镇。周末才有的热闹市集,各色文化交融,小资又文艺。来往匆匆的人群和车辆,仿佛一切电影里的情节又重新上演了。有多少人是来寻找电影里休格兰特家的那扇蓝色大门的呢?

交通:地铁到Notting Hill Gate站

这是快节奏的国际都会

但仍能在恬静之处尽享慢生活

如果你在伦敦只看到拥挤的人潮,那应该是你没有找到打开这座城市的正确方式。在伦敦这座快节奏的国际都会中,还藏着许多恬静休闲之处,会让你慢下匆匆的脚步,尽享慢生活。

|| 小威尼斯 - 如画的小角落

小威尼斯是伦敦市中心一处几乎没被游客发现的幽静之处,是伦敦散步和远足的理想之地。从不远处车水马龙、喧闹嘈杂的闹市区来到这里,恍如隔世。运河绿波荡漾,两岸树荫掩映,恬静而安详,优美而浪漫。你可以在船头享受美食,也可以坐在岸边的长椅上尽享运河风光,还可以乘船探寻美景。这里的宁静魅力一定会感染你,让你抛开烦恼,完全沉浸其中。

|| 肯辛顿空中花园 - 尽享伦敦夜景

在伦敦繁华喧闹的肯辛顿商业区,竟然有一个隐藏于百货公司建筑顶层的空中花园。作为全世界著名的空中花园之一,肯辛顿面积非常大,由西班牙风格、隐秘的都铎宫廷风格和英式小树林三个主题组成。种类奇多、生长茂盛的植物,小桥流水、雕梁画柱的设计,甚至还有火烈鸟徘徊其中。一到晚上,当全伦敦的灯光亮起,就可以尽情享受浪漫的伦敦夜景。

开放时间:花园经常被包场举办活动,并没有固定开放时间,建议出发前先打电话咨询。

交通:地铁Circle/District线至High Street Kensington站

门票:免费

电话:+44-(0)207 937 7994

|| 樱草山 - 樱草花盛开的地方

樱草山是伦敦北部的一个公园,位于摄政公园的北边。因为每年春天会开满樱草花,而被称为樱草山,是公认的俯瞰伦敦全景的最佳场所,也是最容易遇到明星的地方之一。充满19世纪维多利亚风情的房屋,有趣的精品店和咖啡馆。在幽静的氛围中散步逛街,享受明媚的阳光,或是找个阴凉的地方打盹看书,都是非常惬意的享受。

交通:地铁至Chalk Farm站

这里有古典的绅士文化

更有自由不羁的后现代风格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伦敦就像一位有礼有节的绅士,浑身散发着古典的气质。可这位“绅士”也有自由不羁的后现代风格,也有现代化的造型设计,和一颗爱摇滚的心。

|| 碎片大厦 - 欧洲第一高楼

被称为“伦敦屋脊”的碎片大厦,拥有非常现代化的造型设计,着让很多人觉得和伦敦的氛围格格不入。但如今这里已经成为了伦敦新地标,在高达310米的顶层可以俯瞰全伦敦的风光。但门票并不便宜,每位26英镑,学生票21英镑。如果不想花那么多钱,可以选择去31层的Aqua酒吧,没有门票。喝一杯小酒,就能看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浪漫迷人的景色。

交通:地铁至London Bridge站

开放时间:10:00—22:00

|| 艾比路 - 摇滚乐的朝圣地

虽然这是一条只有两公里长的小马路,却因为Beatles乐队发行的同名专辑《Abbey Road》而闻名于世。每年慕名而来的粉丝都是在这条马路上反复“路过”,或停留、或留影。英国音乐在世界上一直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而Beatles的出现更是将其推向了极致。很多人将这条马路奉为“摇滚乐的朝圣地”。追寻披头士走过的路,这种感觉真的非常奇妙。

交通:地铁至St. John's wood 站

PS.地铁口有家披头士官方咖啡屋,里面有各式各样披头士的纪念品,还有各路粉丝的留言。另外,艾比路上的Abbey Road录音室也值得一去。目前这座录音室主要是为好莱坞电影服务,例如《指环王》与《哈利-波特》的电影原声均出自这里。

|| 丹麦街 - 流行音乐聚集地

丹麦街位于伦敦的市中心,虽然街道很短,但是独具特色。自1950年代开始,这里就和英国的流行音乐息息相关,如今已是英国流行音乐文化的中心之一。街道两边有不少音像店和乐器店,聚集了伦敦热爱音乐的人。逛一逛音乐商品店,可能会发现很多惊喜,在这里还可以淘到一些老旧的唱片。

交通:地铁至Tottenham Court Road站

PS.丹麦街距离牛津街和SOHO都很近,环境非常热闹,也方便去其他街上逛逛。

这里有大牌奢侈品

更有不能错过的地道市集

伦敦是奢侈品的天堂,但也有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市集文化。你可以在购物街区买到手软,但还是不能错过最地道的周末市集。伦敦的市集有很多,都是最能直接体验这座城市无穷魅力的好去处。在每一个欢乐的市集上,你都能感受到伦敦的质朴与纯厚,多元与包容。

|| 布里克巷市集 - 潮人聚集地

曾有人说,一到周末,伦敦的潮人不是在布里克巷扎堆儿,就是在赶往那里的路上。这个位于伦敦东面的长窄巷里有着无数的二手衣市场、独立设计师店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每个摊位,每家店铺,都在彰显自己的个性与品位。从二手黑胶碟到动物标本,大牌皮衣到旧金属路牌,无所不有。除了这些,街头艺人的即兴演出也会让你沉醉其中。

交通:地铁至Liverpool Street 站

开放时间:周日9:00-17:00

|| 卡姆登市集 - 最激进、最前卫

位于伦敦北部的卡姆登市集,是伦敦最有活力的地方之一,受到各种潮人的偏爱。作为伦敦朋克文化的发源地,这里有着很强的朋克风格特征,随处可见前卫的街头文化,可谓是嬉皮士的乐园。这里可以用光怪陆离、五光十色来形容:复古店、民族风情店、Lolita店、哥特店、朋克店、水烟店、日朝服饰店……各种稀奇古怪的店都应有尽有。尽管人流嘈杂,却不会阻挡你的好奇心与网罗宝贝的欲望。

交通:地铁至Camden Town站

开放时间:10:00—18:00,圣诞节除外

|| 梅利本农民市集 - 我们种植,我们贩卖

梅利本农民市集更像是地图上的一个美食目的地,出售的都是农家自己种植、畜养、采集或制作的产品。“我们种植,我们贩卖”是农民市集的根本精神,因为这一点也吸引了很多人来此。虽说是伦敦最大的市集之一,但由于地理位置的隐蔽性,很容易被人忽略掉,但是跟着伦敦老太太的竹篮子走,就能找到充满食物和美酒香气的集市小贩车。

交通:地铁地铁Baker Street站或Bond Street站

开放时间:周日10:00-14:00

躲开游人如织的主街,流连于这些免费又有趣的地方,去感受真正让人忘返的多元伦敦!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