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电影人生 悲喜之城,跟着电影节去旅游

发布时间:2017-02-22 11:08:35来源:WTCF

【导语】:人们之所以那么迷恋电影,大概是因为通过银幕,我们走到了自己脚步从未到达的地方,体会了自己未能体验的人生。岁末年初,世界各地的电影节又到举办之时,万众瞩目中,一张张美丽的脸又要集结在那一座座美丽的城市。美人与美景相互辉映,像塞壬海妖诱人的歌声一般,吸引着游人的到来。

人们之所以那么迷恋电影,大概是因为通过银幕,我们走到了自己脚步从未到达的地方,体会了自己未能体验的人生。岁末年初,世界各地的电影节又到举办之时,万众瞩目中,一张张美丽的脸又要集结在那一座座美丽的城市。美人与美景相互辉映,像塞壬海妖诱人的歌声一般,吸引着游人的到来。

开罗电影节

始创于1976年的开罗国际电影节是非洲最大的国际电影节之一,也是非洲唯一一个国际A类电影节,在全球范围内有着巨大的影响力。电影节自1992年开始具备评奖资格,有多位蜚声海内外的国际名家在此斩获大奖。

来到开罗,金字塔是必去之地,因为她是埃及的象征。金字塔,顾名思义,在阳光的照射下都是金灿灿的。但你知道么?除了传统金字塔,还有黑金字塔。黑金字塔为埃及第十二王朝法老阿蒙涅姆赫特三世所建造的首座金字塔,现在已经崩塌了,只剩下核心部分,但也值得一看。黑金字塔原先的高度大约是75米,底层拥有通往中庭及葬祭庙的入口。至于金字塔为什么是黑的?那是由于金字塔表面是由黑色的砖块及泥土所构成的。

 

曲折金字塔也令人叹为观止,为埃及第四王朝法老斯尼夫鲁时期所建造,是一个早期金字塔发展的奇特范例。金字塔的低层部分与地面为55°27,而上层部分则收窄为43°22,令整座古迹呈现出弯曲的外表。

都灵国际电影节

意大利都灵国际电影节(Torin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创办于1982年,原名为都灵国际青年电影节。它是每年圣诞节前欧洲最后一次电影盛会,一直以鼓励艺术探索而享誉影坛。但现在也挑选了少数商业类型的电影入围参赛,以强调艺术与商业的平行。

来到都灵一定不要错过参观都灵塔,它是都灵的地标性建筑,是意大利欧元硬币2分的背后图案。都灵塔同时也是意大利工业化建筑的代表建筑,整个建筑主体为钢结构,展现出雄浑的气势,如今这里已成为意大利国立电影博物馆的所在地。该博物馆追溯了最早意大利电影业在都灵的发展史,可以看到最早的幻灯、实体镜和现今的其他光学器具。电影纪念物不仅有玛丽莲梦露的黑丝蕾丝紧身衣,还有吸血鬼的棺材。

伦敦电影节

英国伦敦电影节,英国最重要的主流电影节,欧洲优秀电影节之一。1953年,由英国国家电影院承担具体工作,并与英国电影协会、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联合创办。在每年11月底至12月初举行一次。电影节宗旨可概括为:评旧赏新,促进发展,加强合作。

伦敦作为英国的首都,以其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和繁荣的经济,在世界大都市中占据着极其重要的地位。沿泰晤士河游览是个不错的选择。泰晤士河就是伦敦乃至英国的母亲河,孕育了英格兰的璀璨文明。伦敦乃至整个英国的国际性标志建筑大多分布在泰晤士河两岸,例如大本钟、国会大厦、伦敦塔桥、伦敦塔。记得在很多年前,看过一部叫《三十九级台阶》的电影,在电影的高潮部分,讲述了主人翁汉内悬吊在大本钟的分针上,以自己的体重使钟停摆,目的是阻止安放在国会会议厅的炸药引爆,因此对大本钟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当你目

睹大本钟的尊容,会对其挺拔的身躯和金碧辉煌的外表赞叹不已。这座矗立于伦敦泰晤士河畔,建于1859年的哥特式建筑是英国国会大厦的一部分,也是伦敦的标志性建筑之一,每天吸引着络绎不绝的游客观赏。2012年6月2日,为纪念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而正式将其更名为伊丽莎白塔。

中美电影节

中美电影节旨在推动中美电影人之间的交流,增进中美电影市场的互补与合作,以电影为平台促进中美两国文化的交流和人民之间的友谊。在每年十一月的整整一个月内,中美电影节组委会在好莱坞、洛杉矶、旧金山等城市的多个美国主流电影院线20多个放映场地,连续放映200场的展映。

盖蒂中心在猫途鹰506家洛杉矶景点中排名第一。它包括一座非常现代化的美术博物馆,一个艺术研究中心和一所漂亮的花园。盖蒂中心的拥有者是美国著名的盖蒂家族基金会,其创立者即曾经位居美国首富的石油巨子保罗·盖蒂。这个曾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世界首富,但却极为吝啬的人曾用他拥有的33亿美元财富中的三分之二来购买古代希腊和罗马的艺术品,并为此特地建造了盖蒂博物馆。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