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这些风景,从巴黎老佛爷出发半小时内就能到达!

发布时间:2016-08-17 18:10:58来源:法国旅游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导语】:感受巴黎最好的方式就是在城市中漫步。铺满碎石的街道和交叉纵横的小路,组成光明之城独特的城市纹理。从巴黎老佛爷出发,可以步行前往众多著名景点。 行程最后抵达塞纳河岸,正好在傍晚时分,慢悠悠地享受一顿巴黎式的野餐,举起马卡龙跟索桥合影!

距巴黎老佛爷2分钟

巴黎歌剧院

我们与巴黎歌剧院仅隔一条街,从巴黎老佛爷天台就能看到清楚的看到巴黎歌剧院的建筑主体和细节。

由大理石和金子建造的歌剧院风格雄伟,与巴黎老佛爷、圣拉扎尔车站构成巴黎最中心的地标建筑群。如果你在巴黎询问这个中心商业区,每个人都会立刻指出它的方位!

距巴黎老佛爷15分钟

皇家宫殿

紧邻卢浮宫,但更隐蔽的皇家宫殿是巴黎的后花园!在凡尔赛宫建立之前,皇室都居住于此。

现在的中庭伫立着260只高低参差的黑白大理石柱,来自艺术家DanielBuren的摩登艺术创作,给这里的历史建筑加入更多现代装饰。在这里留影,能拍出有强烈视觉效果的大片!

距巴黎老佛爷20分钟

杜乐丽花园

作为当地人的闲暇之地,杜乐丽花园里修建工整的树木、墨绿色的公共椅、喷泉和石子路都是巴黎的标志特写。

在喷泉前坐下,戴着墨镜晒太阳。在7月份的空气里,巴黎独特的慵懒气息呈饱和状态!

距巴黎老佛爷25分钟

卢浮宫

杜乐丽花园的另一头,就是出现在无数电影镜头、旅游游记和合影中的卢浮宫。在与玻璃金字塔拍照互动完之后,也可感受一下它在建筑设计上的独特用心。

除了去观赏三个经典馆藏品:蒙娜丽莎、断臂维纳斯和胜利女神,也可拿着展品介绍,去亲眼看一下教科书上出现的名画和文物。

距巴黎老佛爷30分钟

塞纳河

抵达最后一站塞纳河,你会看到许多坐在河边聊天野餐的巴黎人!今天就在这个天然的河景“餐厅”里享用晚餐!

拿出你在美食馆里找到的法棍 、马卡龙和闪电泡芙,用Brie奶酪配草莓吃,这就是标准的法式野餐组合。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