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日内瓦城市介绍

发布时间:2016-08-17 11:23:57来源:WTCF

【导语】:在这里,只需要一小时就可以从西欧最大的湖泊到达欧洲最高峰勃朗峰脚下。早晨滑雪、下午购物休闲,丰富多彩的活动从未使人厌倦。

(图片来源:日内瓦旅游局)

日内瓦位于欧洲的中心。它拥有全世界无与伦比的自然美景,给游客难以忘怀的旅游体验。在这里,只需要一小时就可以从西欧最大的湖泊到达欧洲最高峰勃朗峰脚下。早晨滑雪、下午购物休闲,丰富多彩的活动从未使人厌倦。

从140米高的日内瓦大喷泉到传说中的勃朗峰,从风景如画的乡村小路到葡萄酒之旅,日内瓦的风景会使你一次次地感到惊讶。

制表技艺精湛

欢迎来到钟表王国。日内瓦的奢华钟表在国际上享有盛誉,整座城市与制表业密不可分。不要错过百达翡丽钟表博物馆,它会带你了解五百年的制表业历史。在这里,你会看到各种独一无二的钟表展品和自动音乐机,以及16到19世纪的缩微版画。

百达翡丽钟表博物馆位于一座4层建筑物内。该地标建筑可追溯到20世纪初,与制表业的历史紧密相关。古董展品区收藏了从16到19世纪初的日内瓦手表、瑞士手表、欧洲手表,你可以在这里看到众多的历史佳作。百达翡丽展品区有百达翡丽自1839年成立到现在设计和生产的各种怀表和腕表。

这里提供多语言的语音介绍。图书馆有各种专门的钟表学书籍杂志。

世界级活动

日内瓦每年都举行众多的活动,城市街道和湖边始终热闹非凡。最著名的活动是创办自1939年的米拉博帆船赛(Bol d’Or),拥有3000多名参与者,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内陆湖帆船赛。

比赛期间,日内瓦湖上的单体船和多体船享受着众人追逐的目光。赛程是从日内瓦到布夫雷再返回,长达123公里。比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500多艘船参加。

米拉博帆船赛以其不断的技术创新,从未让观众失望。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