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卡萨布兰卡城市介绍

发布时间:2016-08-04 11:22:42来源:新浪旅游

【导语】:卡萨布兰卡是摩洛哥最大的城市,位于与大西洋接壤的中西部地区。它是马格里布最大的城市,在经济和人口方面都是非洲最大和最重要的城市之一。

(图片来源:新浪旅游)

城市简介

卡萨布兰卡在葡萄牙语中原意是“白屋”。卡萨布兰卡位于摩洛哥中西部,濒临大西洋,是该国最大的城市,也是马格里布最大的城市,无论从经济还是人口分布都是非洲最大和最重要的城市之一。

商业,贸易和摩洛哥多彩生活······一切尽在卡萨布兰卡,这座城活力四射!

这个城市的建筑传统自1993年8月30日与哈桑二世清真寺的就职典礼以来,就一直得到了继承和发扬。这座清真寺高200米,是世界上最大的清真寺之一。繁忙的arif区展示了一个现代化的萨布兰卡。这个位于阿拉伯联盟公园西面的地区,一改之前的困窘,华丽转身为是镇上最着名的街区之一。卡萨布兰卡高档区的Anfa也值得游览。

从通往大西洋的主干道两旁的棕榈树到高大的写字楼,从这座城市的角度来看,卡萨布兰卡是摩洛哥的经济支柱。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从未停止它的活跃。

现代建筑与反映阿拉伯伊斯兰的文化遗产和城市殖民时期的痕迹相结合,需要花时间去探索它的微妙之处。漫步在麦地那——摩洛哥最新的景点之一。 漫步穿过市中心欣赏装饰派艺术风格的建筑,并参观哈桑二世清真寺。

自然环境

卡萨布兰卡位于Chawiya平原,自古以来就是摩洛哥的粮仓。 除了大西洋海岸,Bouskoura森林则属该市唯一的自然景观。 森林形成于20世纪,主要有桉树,棕榈和松树。 位于城市国际机场的途中。

气候

卡萨布兰卡属于地中海气候,全年气候温和。 大西洋海岸的加那利洋流减小了温差,也使得其气候与洛杉矶沿海地区极为相似。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