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第七届UNWTO世界城市旅游峰会在首尔举办  WTCF深入参与会议各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5 18:23:57来源:WTCF

【导语】:9月17日至18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副秘书长严晗一行出席了在韩国首尔举办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第七届世界城市旅游峰会。此次峰会由来自5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旅游部长、市长、旅游部门与企业领导及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同探讨 “2030城市旅游的发展愿景”。

9月17日至18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副秘书长严晗一行出席了在韩国首尔举办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第七届世界城市旅游峰会。此次峰会由来自5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旅游部长、市长、旅游部门与企业领导及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同探讨 “2030城市旅游的发展愿景”。峰会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与首尔市政府合办,由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韩国观光公社及首尔观光公社共同支持。

第七届UNWTO世界城市旅游峰会在首尔举办  WTCF深入参与会议各项活动

为期两天的峰会包括开幕式、主旨演讲、高层论坛和四个专题论坛,围绕发展迅速的旅游业作深入探讨,并为实现联合国的《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订立目标愿景。会议讨论的主题包括电子科技如何塑造旅游城市的未来、城市旅游所发挥的作用-通过公共空间为城市带来新貌、以及如何确保城市旅游发展与市民福利相互兼容。世界旅游组织发表了题为《如何理解和应对超过预期的旅游城市发展》的研究报告。

第七届UNWTO世界城市旅游峰会在首尔举办  WTCF深入参与会议各项活动

联合会代表团深入参与会议各项活动,利用多边交流场合广泛扩大影响,加强主旨宣传。严晗副秘书长在开幕式高层论坛上就“2030年城市旅游展望”与参会的各旅游组织代表、各国旅游部长及相关旅游城市市长进行了发言,详细介绍了2018年青岛香山旅游峰会的成果,重点推荐了联合会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合作的旅游城市绩效研究报告,结合旅游城市发展的机遇与挑战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阐明了联合会旅游城市品牌与品质发展研究,进一步确立了联合会在旅游城市中的引导力和权威性;对外联络部总监陈波参加了以“都市旅游与城市复兴”为题的沙发论坛,就文化遗产和文物保护的投资、提升旅游城市服务质量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主题发言。联合会的工作平台与研究成果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关注,严晗副秘书长、陈波总监及团队成员与参会代表开展了广泛而富有成效的交流,全面加深了联合会在全球旅游城市中的影响力。

与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祖拉布•保罗利卡什维利交流

与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祖拉布•保罗利卡什维利交流

与蒙古国自然环境与旅游部部长策仁巴特交流

与蒙古国自然环境与旅游部部长策仁巴特交流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于2015年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多年来积极参与该组织的各项活动及工作计划,并于去年开始以15个旅游城市为案例与其合作完成研究报告,使国际组织间合作更加务实,提升联合会知名度、学术研究和会员服务能力。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