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五城一会”亮相青岛香山旅游峰会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8-09-08 14:58:21来源:WTCF

【导语】:9月7日—9月8日,2018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上分别举办了旅游市场推介会和午餐推介会。

“五城一会”亮相青岛香山旅游峰会推介会

9月7日—9月8日,2018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上分别举办了旅游市场推介会和午餐推介会。

9月7日,来自重庆、秦皇岛、三亚、张家界和安顺的代表分别做了精彩的城市推介,向参加峰会的嘉宾展示了各自城市别具特色的旅游资源。150多位嘉宾和媒体受邀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来自重庆的城市代表向来宾介绍了重庆的旅游资源。重庆中心城区为长江、嘉陵江所环抱,夹两江、拥群山,山清水秀,风景独特,素以 “山城”、“江城”闻名。推介会现场,重庆市代表还与观众积极互动,让大家对重庆留下了深刻印象。张家界的民歌表演服饰亮丽,惊艳全场。三亚和安顺的介绍特色鲜明,充满民族风情和现代风尚。

9月8日,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委内瑞拉以及玉树藏族自治州亮相午餐推介会。围绕把北京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的目标,2019年北京世园会集园艺、科技、文化、旅游等多功能于一体,预计将汇集不少于10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会参展,吸引不少于1600万人次前来参观。随后,来自委内瑞拉旅游副部长Ali Padron先生就“建立可持续旅游城市品牌”的主题向现场来宾推介了委内瑞拉旅游的可持续发展。最后,玉树藏族自治州向来宾进行了精彩的推介,表达了将玉树打造成为“体现国际品味、彰显中华精神、具有玉树特色”的国际知名、国内著名、省内首选的三江源国家公园体验区的美好愿景。

与会的旅行社代表对本次旅游市场推介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参加推介会的城市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和休闲度假产品表示浓厚的兴趣,纷纷进行咨询和对接交流。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