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Airbnb爱彼迎社区代表赴巴黎文化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02 18:14:58来源:旅讯

【导语】:为了把社区打造成连接世界的多元纽带,近日,爱彼迎邀请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和成都的8位社区代表,远赴巴黎参加了为期3天的中法房东文化交流活动,向近百名来自法国各地的房东输出中国文化,交流如何持续为中法旅行者们打造“家在四方”的世界。

社区是Airbnb爱彼迎的灵魂所在以及核心驱动力。为了把社区打造成连接世界的多元纽带,近日,爱彼迎邀请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和成都的8位社区代表,远赴巴黎参加了为期3天的中法房东文化交流活动,向近百名来自法国各地的房东输出中国文化,交流如何持续为中法旅行者们打造“家在四方”的世界。

近年来,中法之间的文旅交流日趋密切。据法国旅游发展署数据,法国接待的中国游客数量在欧洲排名第一。爱彼迎同样见证了这一趋势,平台数据显示,法国是最受爱彼迎中国用户欢迎的前三大欧洲旅行目的地。在爱彼迎平台上,仅在2018年,法国房东就接待了逾12万名中国旅行者。其中,巴黎是仅次于伦敦的欧洲第二大热门目的地城市。此外,在爱彼迎平台上,法国也是中国市场的第二大欧洲客源国,巴黎也是前往中国旅行的第二大欧洲客源城市,成为了中国入境游市场的一支重要助推力。

在此次活动中,中法房东们深入交流了待客之道。来自杭州的爱彼迎房东Asai,他的本职工作是一名设计师,会讲法语的他介绍了中法之间的文化差异,分享了中国旅行者的多元习惯与需求,以及在中国做房源设计以及相关运营经验。来自北京的爱彼迎房东Hannah分享了社区小队长们在社区建设中做出的积极努力,向法国房东们介绍了如何让社区更具人情味和凝聚力的优秀实践。法国房东和中国房东还在活动中针对如何更好地接待中国房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很荣幸能够代表中国爱彼迎房东来到法国交流。法国房东都很热情而且热爱生活,十分渴望将美好与热情传递给中国旅行者,帮助他们更好体验地当地文化,我们不仅是爱彼迎房东,也是中国文化的传播使者。不管是像这样走出来的机会,还是将世界迎进家,爱彼迎给了我们一个真正的传播中国文化的机会。”首次参与房东文化交流活动的北京房东Tony说道。

爱彼迎法国房东社区负责人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中国房东代表团交流文化和待客心得,中国和法国都是爱彼迎全球热门的旅行目的地。2019年正值中法两国正式建交55周年,中法之间的经济、文化和人文交流正在不断深化。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待客之道树立更高的标准,赋能更多中法爱彼迎房东与我们共同成长。”

中外房东文化交流活动也是回馈优秀的爱彼迎社区小队长的契机。这八位房东凭借独特的待客之道或对社区的贡献而从众多的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此次巴黎之行是爱彼迎社区继今年年初澳洲之后的第二次跨国文化交流活动。爱彼迎将持续不断地在社区方面加大投入,为共同实现“家在四方”的美好愿景而努力。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