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带你逛街带你吃,Airbnb 正式发布旅行服务

发布时间:2016-11-18 09:19:01来源:爱范儿

【导语】:除了酒店和青旅,Airbnb 的出现让很多旅行者有了多一个体验当地居住文化的机会。

除了酒店和青旅,Airbnb 的出现让很多旅行者有了多一个体验当地居住文化的机会。从今天起,这家在 8 年前就打开共享经济这片新市场的公司即将开启自己的新姿态——旅行平台。

今天,Airbnb 联合创始人兼 CEO Brian Chesky 在 Airbnb 房东大会上发布了 Airbnb 的两项新服务——Experiences 和 Places,这些新服务可以被统称为 Aribnb Trips,即为用户提供超越住宿之外的旅行服务。

“体验”的目标是为 Airbnb 的用户提供本地化的游玩体验。Brian Chesky 表示:

这是接触本地人,体验本地生活的好机会。

在最新版的 Airbnb 客户端里,旅行者可以在 Experiences 里寻找目的地的行程,其中既有持续数天的长途旅行,也有“去去就回”的一日游,价格丰俭由人,各有特色。根据 Brian Chesky 的设想,旅行者可以从中找到各种富有特色的旅行体验,比如骑着越野摩托行驶在荒漠中,跟随专业摄影师一起拍摄星轨……

Experiences 的出现很有可能成为 Airbnb 房东及平台又一个高质量的收入来源,而 Places 的发布则让旅行者可以把 Airbnb 当作是一个旅行攻略网站。

Places 有 4 个重点功能:

Nearby Now:推荐附近当地人常去的、有趣的地点,旅行者可以直接通过 Airbnb 预订当地餐厅;

Meetups:查看附近的活动以及参与其中的 Airbnb 用户;

Audio Walk:通过语音介绍和图片了解街区特色;

Guide:本地旅行攻略;

和 Experiences 一样,Places 里面提供的目的地推荐和活动同样来自于当地 Airbnb 房东。

Experiences 和 Places 今天正式上线,全球用户都可以在最新版 Airbnb 客户端中查看这两个新的服务,第一批上线的城市共有 12 个,包括东京、首尔、纽约、洛杉矶、旧金山等比较热门的旅游城市。Brian Chesky 透露 Experiences 和 Places 将在 2017 年拓展至全球超过 50 个城市,上海也位列其中。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