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俄航摘得2019年世界旅游大奖两项桂冠

发布时间:2019-12-02 11:08:57来源:美通社

【导语】: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flot,简称“俄航”) 在2019年世界旅游大奖(World Travel Awards 2019)总决赛中摘得两项桂冠:“世界领先航空公司品牌”和“世界领先航空公司 -- 商务舱”,再次证明了其在全球航空业的领先地位。

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flot,简称“俄航”) 在2019年世界旅游大奖(World Travel Awards 2019)总决赛中摘得两项桂冠:“世界领先航空公司品牌”和“世界领先航空公司 -- 商务舱”,再次证明了其在全球航空业的领先地位。

俄航连续第三年被评为全球航空业的最知名品牌,是世界旅游大奖历史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荣此殊荣的航空公司。与此同时,俄航连续第二年荣获“世界领先航空公司 -- 商务舱”类别奖。

2019年世界旅游大奖总决赛盛典于11月28日在阿曼苏丹国马斯喀特皇家歌剧院(Royal Opera House Muscat)举行。第26届世界旅游大奖颁奖典礼邀请了领先的旅游公司、酒店和航空公司代表齐聚一堂。

世界旅游大奖于1993年在英国创立,被誉为“旅游业的奥斯卡”。全年会颁出三个层面的奖项:国家、地区和全球。获奖者通过网络投票选出,而网络投票能够吸引成千上万的旅游专业人士和数以百万计的旅行者参与。评奖的关键标准是产品和服务质量。

俄航首席执行官维塔利-萨维利耶夫(Vitaly Saveliev)表示:“我们在世界旅游大奖摘得的两项桂冠清楚地证明,我们的发展方向十分正确。我们专注于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全球最高准点率、便捷的航线网络,以及对数字技术发展的关注,这些都得到了国际旅游业的好评。”

今年早些时候,俄航在欧洲地区世界旅游大奖评选中赢得三个重要类别的奖项:“欧洲领先航空公司品牌”、“欧洲领先航空公司 -- 商务舱”和“飞往亚洲的欧洲领先航空公司”(欧洲至亚洲的顶级航空公司)

俄航简介

俄航是俄罗斯的旗舰航空公司及国际航空联盟天合联盟(SkyTeam)引以为豪的成员。俄航的航线遍及54个国家的159个目的地。

俄航的机队共拥有249架飞机,是全球运营飞机超过100架的航空公司中最年轻的一支机队。2018年,俄航的客运量达到3580万人次(俄航集团(包括旗下子公司)的客运量为5570万人次)。

俄航是Skytrax四星级航空公司,并在2019年Skytrax世界航空奖(Skytrax World Airline Awards)评选中,第八次荣获东欧最佳航空公司称号。俄航还被美国航空协会APEX评为五星级国际航空公司。俄航被领先的品牌战略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评为世界最强航空公司品牌。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