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携程:上线服务市场平台 赋能提升酒店转化率

发布时间:2019-05-13 09:05:16来源:品橙旅游

【导语】:随着旅游旺季的即将到来,酒店行业的客流不断增加,这也给酒店的运营带来了不小的挑战。5月9日,为了进一步赋能酒店商户,携程酒店推出“服务市场”平台,以满足国内外百万酒店商家需求。

随着旅游旺季的即将到来,酒店行业的客流不断增加,这也给酒店的运营带来了不小的挑战。5月9日,为了进一步赋能酒店商户,携程酒店推出“服务市场”平台,以满足国内外百万酒店商家需求。据了解,携程服务市场将为酒店商家提供系统管理,运营管理,酒店图文拍摄、设计和酒店采购等多种服务。

酒店

来源:摄图网

解决酒店行业“痛点”

“之前,我们对酒店商户发起了调研。结果显示,最受酒店欢迎的服务项目为照片及视频拍摄,除此之外,宣传品设计及制作、酒店服务机器人、布草等易耗品的购买等服务也受到了极大的关注。根据调研结果,我们这次先行上线了上述这几项服务,后续我们也将根据市场需求推出更多的服务项目。” 携程大住宿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其中,根据调研数据,酒店对于照片及视频拍摄拍摄需求非常大,参与调研的酒店中96.15%的酒店近半年有拍摄照片或视频的需求。

对于酒店而言,照片是一家酒店的“脸面”,将直接影响到线上预订者是否预订。而据了解,低星酒店因没有好的渠道找到合适的摄影师,照片缺失或者照片质量不高已成为普遍的现象。携程服务市场平台解决的正是这一行业“痛点”,从小的细节入手,有效地提升酒店转化率。并且,携程服务市场平台针对每项服务都接入了数个优质供应商,让酒店商家能够便捷地选择。

赋能合作伙伴实现共赢

一直以来,携程在持续对合作酒店进行赋能。

“随着全球酒店合作伙伴的不断增加,如何进行消费升级,借助在线平台做好酒店营销与服务,是很多酒店一直迫切想提升的,也是携程一直所关注的。携程希望通过为酒店赋能,能够与酒店共同成长,最终实现整个行业的健康、良性可持续发展。“携程集团副总裁、大住宿事业群首席执行官陈瑞亮曾在2018全球酒店合作伙伴峰会上表示。

每一天,数十万酒店商户访问携程Ebooking后台,数字背后关联着近百万家酒店的服务供给需求,和多种类多维度的供应商市场变化,正是基于这些需求的挖掘与分析,携程酒店服务市场覆盖了全球多达 130个国家,2000多个城市,为酒店经营管理提供了更好的服务支持与行业供给匹配方案。

携程服务市场线上化的运营,标志着携程为酒店赋能从仅为商家提供客源升级为向商家提供整个经营供应链的全方位服务。“携程酒店服务市场是秉承为酒店赋能的核心理念,集采购、设计、装修、金融、运营为一体,旨在为酒店商户提供多种经营相关服务的一站式电子商务平台。让酒店的经营更便捷,在服务好商家的同时,实现和酒店、供应商的三方共赢。”上述负责人说。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