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Holy Hamburg汉堡圣诞五大亮点

发布时间:2019-12-27 11:00:47来源:汉堡旅游局

【导语】:在汉堡,总是有新鲜事发生;也有成千上万个理由,让人们驻足汉堡。在接下来的几周中,有五大圣诞亮点千万不容错过。

在汉堡,总是有新鲜事发生;也有成千上万个理由,让人们驻足汉堡。在接下来的几周中,有五大圣诞亮点千万不容错过:汉堡共有十余个圣诞市场,游客们体验水滨购物的同时,也可以在精酿啤酒吧里感受北德的啤酒文化。下面就让我们带您细细品味圣诞节期间的汉堡吧!

汉堡——德国北部的圣诞之都

每年圣诞节,汉堡总是被大大小小、十余个圣诞集市包裹,盛装呈现在游客面前,每年能吸引超过600万游客。汉堡的圣诞市场形式多样、风格迥异,从传统、浪漫到喜庆甚至轻浮,每一位游客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圣诞市场。位于市政厅广场,历史悠久的圣诞市场总是能营造出令人难忘的圣诞气氛,这在全德国也是独一无二的。在这里,大朋友、小朋友们都可以尽情享受圣诞——美味的有机热红酒、诱人的甜点,高品质的手工艺品,还会有圣诞老人出镜!在市政厅和内阿尔斯特湖周边,圣诞市场的爱好者可以伴随着节日气氛放松身心的同时,寻觅美食,礼物创意等等。快来探索汉堡最棒的圣诞市场吧!

在汉堡,圣诞礼物终于有着落了!

无论是送给爱人还是自己,圣诞节总是伴随着礼物。接下来的几周可能是在汉堡购物的最佳时机,因为只有在圣诞期间,才能一边惬意地浏览和购买商品,一边在圣诞市场漫步。在买买买前,先喝上一杯热红酒暖暖身子、放松一下,还有什么比这更美好的吗?易北河畔和阿尔斯特河边的商店琳琅满目,汉堡的林荫大道也同样具有传奇色彩:在像少女堤这样的林荫大道上就有大型百货商店,如Alsterhaus;或者在著名的蒙克贝格大街两旁坐落着商场、时装店、旗舰店、当地特色零售点、咖啡馆和小吃店,将国际时尚范与北德圣诞氛围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享受星级圣诞美食

星级美食在汉堡随处可见。在汉堡,有十余家米其林餐厅,包括明星主厨Kevin Fehling坐镇的“The Table”;主厨Sebastian Andrée的“Se7en Oceans”;位于Nienstedten,可一览易北河美景的“Jacobs Restaurant”和“Jellyfish”鱼餐厅。但除了这些享有盛名的米其林餐厅之外,在圣诞节前,易北河畔和阿尔斯特湖边也有一些新发现。在易北河畔的汉堡港口新城,又有两家新店开门营业:在Winterhude地区拥有“TrüffelSchwein”法式餐厅的明星主厨Kirill Kinfelt将“ Kinfelts”带到了易北爱乐音乐厅附近——这家斯堪的纳维亚风的小酒馆运用时令食材,为顾客呈上舌尖上的美味!同样新开张的“Hobenköök”位于老Oberhafenquartier区,这家“港口厨房”将市场和餐厅两种形式融合在一起,客人们在享用完美食之后,也可以在店内选购来自汉堡和大都会地区200多款新鲜食材。

冬日里,来一杯“圣诞啤酒”吧!

Prost?还是skål?(在挪威语中意为“干杯”)毕竟,今年,在汉堡,已经是第二次酿造真正的丹麦啤酒“Julebryg”。丹麦啤酒酿造商Anders Coisbo和来自著名工艺啤酒酿造厂“ÜberQuell”的Tobias Hess共同酿造了这款官方名称为“Collaboration-Brew Julebryg”的啤酒——德语名为“Weihnachtsbier(圣诞啤酒)”。在圣保利鱼市场的酿酒酒馆里,还有其他季节性啤酒,包括“冬季爱尔”(Winter Ale),供客人选择。您可以在香珍区的“Altes Mädchen”酒吧里,品尝季节性的冬季啤酒,它和港口新城的“Kehrwieder Kreativbrauerei”酒馆等一样,都属于汉堡小型酿酒厂。不过,经典啤酒Astra已经在11月底回归了。这个备受追捧的品牌赶在圣诞节前在绳索大街开设了一家新酿酒厂,大家不妨去参观一下!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